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运情报站之吴敏霞

2012年08月07日 16:5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潘婷金牌代言人吴敏霞依靠5跳的稳定发挥,首次夺得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也成为了单人和双人三米板的“双冠王”。”

吴敏霞首次夺得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

从2004年到2012年,吴敏霞不断冲破重重挑战,超越自我,通过在极端挑战下的刻苦训练,8年三届奥运会,她终于拿到了这枚意义非凡的奥运金牌。

2012年,潘婷首次携手奥运跳水金牌选手吴敏霞,以她坚毅执着、自信态度诠释延续潘婷强韧闪耀的品牌精神。潘婷相信,吴敏霞将带领亿万女性在各种极端环境下,完成一次次对自我和成功的超越,并用健康闪亮的秀发由内而外展示出潘婷的美丽承诺与出色功效。

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吴敏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