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ORBIS奥蜜思 聪明的『减』肌肤美丽多一点

2012年09月04日 15: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来自日本的人气化妆品品牌ORBIS奥蜜思,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其100%无油的护肤理念,及ECO环保理念的包装,受到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日前,ORBIS奥蜜思正式签订了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位形象代言人——台湾人气偶像王心凌。同时,由王心凌代言的ORBIS奥蜜思电视广告在各大卫视相继播出,其“减去多余负担,只留肌肤所需”的减法理念,也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同。

ORBIS奥蜜思品牌代言人王心凌

作为日本人气化妆品品牌,ORBIS奥蜜思一直以科学的角度,秉承"创造有益肌肤及身体的商品"的原则,带来颠覆性的“100%无油保养”概念,让无油的产品给予肌肤真正安心零压力的呵护。历经20多年的发展,ORBIS奥蜜思已经成长为日本极具影响力的化妆品品牌。此次提出的“减去多余负担,只留肌肤所需”减法护肤概念是针对繁忙生活给肌肤带来的损伤和压力,倡导减去繁琐,减去添加,用正确的护肤方式给予肌肤真正所需的天然滋养。ORBIS奥蜜思以“无油分、无香料、无色素”的特色,减少成分负担,只为肌肤带去天然ORBIS是减去多余,但是并不是天然护肤品牌,这个概念差很多原料。品牌旗下四大基础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护肤理念和舒适体验,产品通过调整修复肌肤底层细胞状态,从而提升肌肤自我保护力和保水力,并不是每个系列都是这个诉求,这么说有问题还原健康肌肤的好基础。

进入中国3年时间,ORBIS奥蜜思受到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掀起了“无油美肤”的热潮。对于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ORBIS奥蜜思也表示,将会继续丰富产品线, 不只局限于护肤和彩妆,还会推出胶原蛋白饮品等健康食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健康的护肤方式。

跟王心凌和ORBIS一起,学着给肌肤做减法吧!聪明的减,肌肤美丽多一点。

此次代言,品牌方ORBIS奥蜜思表示“除了看中王心凌在演艺方面的人气和发展潜力外,她乐观敬业、简单而踏实的生活态度,也是备受青睐的原因!“王心凌则称“非常赞同ORBIS简单健康的护肤理念,品牌产品的无油特性也正是我肤质最适合的选择,在代言之前,亲自去买了很多产品回来使用,是真的觉得很棒才推荐给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ORBIS 蜜思 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