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超模杜鹃孙菲菲完美演绎秋冬时尚大片

2012年11月02日 15: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寒冷秋冬也想一展独特造型魅力?不管四季如何变幻也要拥有完美秀发?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中国超模们在秋冬如何巧妙搭配发型着装,将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

杜鹃毫无疑问是中国第一代超模的代表性人物,虽然如今很少出现在T台之上,但是她依旧活跃在时尚最前沿,引领着潮流的趋势。

中国超模杜鹃完美演绎秋冬时尚大片

这组拍摄于纽约街头的造型,杜鹃身着Alexander Wang2012秋冬新款的时装。独具匠心的叠穿,黑与白的强烈碰撞,服装上不同材质的拼接与特殊剪裁方式,充满了极简主义风格。

中国超模杜鹃完美演绎秋冬时尚大片

自信的眼神,东方美感的面孔,轻盈飘逸的黑色秀发与流苏相映成趣,动静间皆美得令人窒息。杜鹃在精彩展示最新款时装的同时,更演绎出秋冬发型风潮----凝•动。来自全球殿堂级发艺品牌的沙宣,灵感无限,创意无限,在今冬强势推出动静结合,似真亦幻的发型趋势凝•动。完美的将发艺与时装融合起来,带给人全新的视觉享受。

继杜鹃之,孙菲菲俨然已成为中国超模军团的中坚力量,也在这一季中绽放出属于她的魅力。穿梭于都市丛林中的翩然身影,依然保持着一份洒脱,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纯净的白色,翻飞的衣角,随风起舞的长发,简单却富有力量。毫无疑问,她准确地传达出了这其中所蕴含的凝•动之美。

中国超模孙菲菲完美演绎秋冬时尚大片

衣间特殊的褶皱处理让服装的结构变得生动且突出轮廓,头发流丽的线条充满生命力,并向四方八面猛烈绽开,划破传统长发的静默,设计出或流动,或跃动的视觉效果。

这就是将运动中瞬间美丽幻化为永恒的凝•动之所在。由沙宣全球创意总监Mark Hayes携手Alexander Wang,碰撞出这一季凝动的灵感火花。通过来自沙宣美发学院发型师们的剪裁,以流畅飘逸的线条和清晰分明的层次,锁定头发动态下的瞬间美感。Alexander Wang表示“沙宣利用头发层次的处理、头发轮廓造型的变化来配合服装的感觉,使服装在符合人体结构的同时,流露出飘逸灵动的神韵。”

如此,你还犹豫什么,想让这个冬季不再沉闷,快摆脱繁复修饰,和超模一起展示出专属于你的凝•动风采。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