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NI&GUY汤尼英盖全球年度盛典闪耀时尚之都伦敦

2012年11月14日 14: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国际时装周的热浪持续上飙,TONI&GUY汤尼英盖引领的顶级美发狂潮再度席卷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英国伦敦。2012年10月12日晚,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TONI&GUY汤尼英盖美发时尚王国的成员齐聚伦敦时尚地标巴特西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共庆2012 TONI&GUY汤尼英盖全球年度盛典,以颠覆视觉的发型秀,点亮世界美发时尚潮流之巅。

TONI&GUY汤尼英盖全球年度盛典闪耀时尚之都伦敦

TONI&GUY汤尼英盖全球年度盛典闪耀时尚之都伦敦

秀的开场,以在英国红极一时的说唱歌手Professor Green的火爆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闹氛围,同时也揭开了TONI&GUY 2012全球年度盛典暨2013发型趋势发布的序幕。

说唱歌手Professor Green的火爆表演

说唱歌手Professor Green的火爆表演

TONI&GUY汤尼英盖年度发型趋势秀,以独具创意的发型创作,在诠释对时尚潮流趋势理解与演绎的同时,阐述对未来流行趋势的预测,成为世界时尚潮流风向标。由TONI&GUY汤尼英盖国际艺术团队呈现的以“ARTELIER”为主题的十款2013 趋势发型,从顶级时尚、服装界的高级定制等各种时尚元素中汲取灵感,创意融合成为极致实用性的沙龙发型,再度完美诠释了TONI&GUY汤尼英盖一直所秉承的“从T台到生活”的品牌理念。两款男士发型的再度发布,令全新发型系列更加充实丰盈。

TONI&GUY汤尼英盖年度发型趋势秀

穿梭于巴黎、米兰、伦敦等国际秀场、往返于世界70余个国家间演出,TONI&GUY汤尼英盖国际艺术团队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和感悟到最新的时尚潮流。此次,英国最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贾尔斯迪肯(Giles Deacon)以及活跃在伦敦的设计师Todd Lynn的设计作品为2013“ARTELIER”系列注入了鲜活灵动的时尚张力,充分展现了全球时尚趋势及其与发型之间的紧密联系,准确诠释出发型作为时尚终极配件的又一时代。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