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elvita皇牌有机玫瑰护肤

2012年12月12日 16: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初冬时节的寒风凌烈,干燥缺水和脱皮等问题一一出现,法国殿堂级有机护肤品牌Melvita为您搜罗带自世界各国最优质、最纯淨的有机玫瑰,从伊朗大马士革玫瑰,到法国高山的野玫瑰,到智利的玫瑰果,萃取点滴精华,成就Melvita的三大皇牌玫瑰护肤品──有机玫瑰花水有机玫瑰果油和有机高山玫瑰水凝蜜霜。Melvita素以有机玫瑰花水闻名,大马士革的全雅芳香,加上立时为肌肤保湿的功效,让它成为花水中的明星。100%纯淨的有机玫瑰果油强效滋润,不仅能淡斑美白,而且还能预防妊娠流,最适合冬日干燥肌肤。想进一步补充水分,有机高山玫瑰蜜霜蕴含人手採摘的高山野玫瑰花瓣,将水分直接注入皮肤细胞中心,并能发挥3重保湿效能──注入水分、锁住水分和泪活水分循环,达至全面高效保湿!

Melvita皇牌有机玫瑰护肤

Melvita的有机玫瑰乃来自全球各地,如大马士革玫瑰就是来自伊朗「玫瑰之乡」卡尚,野玫瑰更是专门为Melvita而于清晨由人手採摘,野玫瑰野生于法国自然保区韦科尔山脉(Vercors),无污染且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及养分。还有智利麝香玫瑰的果实、法国百味蔷薇的花叶、摩洛哥的玫瑰籽乳……世界各地最优素的玫瑰精华尽收瓶中。

Melvita皇牌有机玫瑰护肤

Melvita 有机玫瑰护肤

品牌成立30年来, Melvita一直是有机美容的顶尖专家,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不仅为您调配出最安全最放心的有机护肤配方,并为您呈现供独一无二的玫瑰盛宴。三种有机玫瑰配方的产品,搜罗世界各地的玫瑰,以花瓣、果实和叶子,汲取玫瑰的点滴精华,带来超乎寻常全方位保湿、淡斑和抗衰老功效。

淡淡玫瑰香·凝于肌肤——水有机玫瑰花水

Organic Rose Floral Water 有机玫瑰花水hk$290/200ml

Melvita有机玫瑰花水透过古老留传的蒸馏法,萃取自伊朗的有机大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非常珍贵。有机玫瑰花水能抗衰老,更生紧致肌肤,也有镇静提神的功效。Melvita有机玫瑰花水,可以作为精华之前的导入喷于面部,也可以随时随地喷喷,为肌肤补充水分。有机玫瑰花水自然芳香也能令心情放松。

保湿淡斑·滴滴浓缩玫瑰之精——华有机玫瑰果油

Organic Rose Hip Oil 有机玫瑰果油hk$350/50ml

有机玫瑰果油针对滋润干燥皮肤特别有效,防止干纹及脱皮问题。 同时也有效减少皮肤的色素,预防黑斑及雀斑形成。 成为淡斑的首选。有机玫瑰果油蕴含丰富的脂肪酸有提升肤的再生功能,具有紧致、提升肌肤抗衰老及滋润多重功效。

有机玫瑰果也有维持皮肤的紧致及弹性的作用,有效预防及抚平因为怀孕引起的妊娠纹或体重变化造成的橙皮纹。

24小时保湿·融于肌肤的野玫瑰花——瓣有机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Organic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有机高山玫瑰水凝蜜霜h k $450/40ml

质地水凝细腻的玫瑰蜜霜,3重水凝功效,24小时高效纯净保湿,蕴含来自无污染的法国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并搜罗全球多种有机玫瑰成分,实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激活皮肤水通道蛋白作用,将水分源源输送至皮肤细胞核中心,加强皮脂锁水功能,让肌肤全日保持水嫩柔滑。纯天然玫瑰花香迷人,感觉仿如片片玫瑰花瓣融入肌肤。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