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肌底系列震撼上市 反传统美白由此开启

2012年12月17日 19: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2月16日,巴黎欧莱雅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发布会,与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巴黎欧莱雅全新肌底系列——肌底透白系列,肌底水润系列,肌底赋活系列的上市。

充满科技感的长廊

金属粉的舞台

层层护肤科技,全面破译肌肤护理的关键

踏入发布会现场,一条充满科技感的长廊映入眼帘,整个长廊犹如时空隧道,以金属粉色为基调,辅以蓝色和金色色调,置身其中,科幻而时尚。全新肌底系列的研究历程以及革命性的肌底护肤科技在画面墙上一一呈现,让来宾禁不住驻足观看。长廊两侧和中间,摆放精致的产品似乎有种魔力,来宾们忍不住纷纷试用,亲身感受它的科技魅力。

全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是欧莱雅集团历经7年,在巴黎-东京-上海3大全球研发中心实验研究的成果。肌底系列融合了8项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9种科学实验广泛认证的活性成分,通过革命性的Vitamin CxTM维他复合科技, SPA活泉矿物科技,革新Collagen-3X复合胶原科技,解决年轻肌肤的三大基本需求:白皙、水润、赋活,从肌肤底层、里层、表层,层层作用,由内透现理想肌肤。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先生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先生首先对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上市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在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 欧莱雅集团提出了在全球争取十亿新消费者的宏伟计划。巴黎欧莱雅将年轻消费者市场作为新兴的细分市场,推出肌底系列正是顺应了这一全球战略,并期望将‘指尖到发梢’的美丽传递给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

针对肌底系列的上市,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也讲述了其上市的重要意义:“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推出预示着巴黎欧莱雅将迈向更多元化、更年轻有活力的一步,全系列将在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渠道——屈臣氏全球独家首发。该系列邀请了李宇春作为全新的代言人,李宇春是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追求个性和美丽的代表,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需要李宇春。”

屈臣氏高层冼白桦女士

屈臣氏是巴黎欧莱雅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此次肌底系列全球独家首发渠道。屈臣氏高层冼白桦女士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信心,期望屈臣氏与巴黎欧莱雅一起,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美丽的追求。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女士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也来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对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上市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也对巴黎欧莱雅牵手李宇春表示了祝贺。

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全新代言人李宇春

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全新代言人李宇春

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是品牌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护肤系列,作为80,90的代表,李宇春敢于表现自我和积极进取的个性恰当地诠释了这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现场,李宇春同大家分享了她加入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心情:“巴黎欧莱雅是个历史悠久,但又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品牌,能成为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一员,是种荣耀也是种肯定。”

肌底系列闪亮上市反传统美白由此开启

全新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的上市,旨在解决年轻女性肌肤问题的三大基本需求:白皙、水润、赋活,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每一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时尚活力的包装更是凸显品牌的用心。巴黎欧莱雅深知美白是亚洲女性特别关注的问题,此次也特别将肌底透白系列作为主推产品,通过丰富、优质的单品以满足追求白皙肌肤的年轻消费者,肌底透白系列蕴含革命性的肌底美白科技——Vitamin CxTM维他复合科技,美白科技直击根本,由肌肤底层、里层至表层,层层抑黑焕白,理想肌肤由内透现!

对于这条明星系列,代言人李宇春在现场同来宾们分享了她的试用感受:“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比较独特的科技在于它能从肌底开始层层作用,帮助大家实现你想要的肌肤。此次很荣幸成为首批试用者,我个人特别喜欢肌底透白系列的产品,无论从香味还是从质地上来说,都让人非常有愉悦感。”

李宇春以及品牌高层为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共同启动上市按钮

在众人的注目中,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张耀东先生、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鲍燕悦女士、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女士、巴黎欧莱雅全新肌底系列代言人李宇春及屈臣氏高层冼白桦女士纷纷上台,为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共同启动上市按钮,瞬间发布会现场被层层点亮,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正式上市,肌底护肤时代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