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TM品牌绽放内地10年 首间高级体验北京旗舰店开幕

2012年12月18日 13: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TM护肤品牌在港逾今21年历史,进驻中国内地已10年。现今拥有全线护肤产品、诸多面部护理、SPA及TIME by MTM高科研美容疗程,在亚洲的繁华城市如香港、上海、北京、杭州及新加坡,已成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护肤品牌。

因为深深懂得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肌肤需求,为改变护肤市场「千人一面」历史,1991年MTM自创「个人护肤‧专属处方」护肤理念,并从日本研发护肤产品引进香港,在港逾今21年历史,进驻中国内地已10年。现今MTM拥有全线护肤产品、诸多面部护理、SPA及TIME by MTM高科研美容疗程,在亚洲的繁华城市如香港、上海、北京、杭州及新加坡,已成为首屈一指的高端护肤及SPA中心,屡获各家主流媒体如《时尚Cosmopolitan》、《嘉人Marie Claire》、《SPAChina》等杂志专业美容大奖,拥有诸多明星名媛爱用者。

MTM灵芝面霜及眼霜

「个人护肤‧专属处方」护肤理念一切源自「懂你」
MTM深深懂得您的肌肤与生俱来都是独一无二,肌肤的状况亦会随着年龄、环境及季节转变,所以会深入了解您个人的日常生活与饮食习惯;再透过专业的皮肤分析,能选择最贴身的个人方案,追求自己的个性美。

MTM的最大特色是具备多种高效精华素处方,可根据不同肌肤诉求搭配于适当的产品、面部及SPA疗程中。而每一件处方产品均印上您的名字及处方日期,并附上精华素说明,力求提供个人专属的护肤产品给您。



北京活动现场

成功打造内地最个人化护肤品牌全赖十年来不断努力 

MTM在过去十年来不断努力、成长及进步。其实早在90年代开始,MTM已深知「度身订造」护肤品在未来护肤市场上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在香港创立了首间为顾客提供个人专属处方护肤产品及疗程的专门店,并于2002年正式进驻内地上海,致力将最贴切个人需要的护肤产品和疗程推出,从此改变内地护肤市场「千人一面」历史,以个性化的高级订制护肤概念广受用户钟爱。

2006年起MTM香港新设了2间SPA by MTM,此的两年间上海、北京的SPA by MTM也正式设立,犹如都市中的悠闲岛,以六星级的宁静环境与度身订制的个人专属SPA,让人放松身、心、灵,重拾尊贵宠爱。

2012年香港全新设立的TIME by MTM也标志着MTM正式进军尖端细胞重生科技,「度身订造」的高科研美容疗程让您永远拥有「立体无龄美肌」,穿越无拘无束的青春。

现今十年传承,MTM已经分别在上海、北京、杭州开设了8间门店,在内地市场占据重要位置。作为内地乃至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护肤品牌,MTM未来仍将坚守企业服务承诺,以统一、持续恒久的专业精神,务求让每位顾客都拥有一试难忘的头等体验,在任一家门店都可体验到MTM严苛专业的高级订制护肤服务。

高级订制护肤体验MTM北京芳草地旗舰店全新开幕



高级订制护肤体验MTM北京芳草地旗舰店全新开幕

2012年12月适逢进入中国内地十周年,首间MTM北京旗舰店于「侨福芳草地」LG1层全新开幕, 其占地两百多平方米,拥有7间套房,其中包括1间特色温馨双人套房。MTM北京芳草地旗舰店整体格局呈现全新风貌,更具人性化,每一细节处都融入简约禅风——优雅的灰色配合纯木自然色、线条流畅却多元化的家具、幽静舒适的豪华房间、恬静惬意的客人休息区……毋须过多繁复、夸饰,简约却宁静致远的巧思贯穿在整体布局中,能令您在繁忙都会中放松心灵,寻回被宠感觉。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