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宝莲纽约2013年春夏妆容发布

2012年12月26日 16: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宝莲纽约2013春夏妆容由美宝莲纽约彩妆师 Charlotte Willer 精心设计,灵感来自于纽约城两大著名地标“中央公园”和“东村”——通过妆容来诠释这座城市的“前沿文化”和“独特之美”!

美宝莲纽约2013年春夏妆容发布

美宝莲纽约彩妆师Charlotte Willer

来自丹麦的美宝莲纽约化妆师Charlotte Willer在纽约和巴黎都有自己的住所。虽然这两座城市都拥有无限活力,但她还是觉得纽约更自在。高超的化妆技术让她赢得与诸多知名品牌的合作机会。Charlotte与美宝莲纽约的合作关系始于2008年。

中央公园的花朵

妆容灵感:

中央公园,这座位于曼哈顿岛中央的公共城市公园,在繁华喧杂的城市中心开辟出一片令人身心愉悦的休闲净土。每年春天,宁静的绿荫,百花绽放,无疑令人心神向往!奥纳西斯水库旁怒放的樱花是这款酒红色唇妆的灵感之源。整款妆容优雅,恬静,特别适用于早春的心情和意境。”

美宝莲纽约2013年春夏妆容发布

美宝莲纽约2013年春夏妆容发布

美宝莲纽约2013年春夏妆容发布

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Kamp MUHL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