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肌梦魇:隐形臭氧杀手正在身边潜伏

2013年01月09日 10:2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语:工作忙碌,斑斓多彩的夜生活,肌肤压力可想而知,加上温室效应、外在臭氧、空气污染等日益严重的问题,给肌肤带了的强大杀伤力,今天就让我们直面这些隐性杀手,重新找回完美肌肤!

坏臭氧对肌肤造成各种“隐性危害”

外在坏臭氧遇见肌肤自身危机,美肌从未遭遇如此重大挑战!!

工作忙碌,斑斓多彩的夜生活,肌肤压力可想而知,加上温室效应、空气污染等日益严重的臭氧强大杀伤力!

衰老的过早来临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尽管决定你肌肤状态的因素其实很多,工作压力、心情状态、护肤方法、生活习惯等。但正是那些看不见摸不到的环境问题,更让人防不胜防,伤害美肌于无形!

我们只能赶快认清现实,做好防范。避开臭氧浓度相对较高的污染较严重的场合,养成良好护肤习惯,提升肌肤自身抗力,还是有必要的,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代,一定可以找到正确的方法修复臭氧损伤,在臭氧梦魇的猛攻下保持美肌年轻荧亮,这样的梦想犹可期待!

什么?!臭氧难道不是在距地表20公里处的大气层中默默的为我们挡开中波紫外线的低调英雄吗?

或许你还不熟悉臭氧,也不知道为何它与各位的美肌有什么“是非”恩怨。

其实臭氧并不仅仅‘远在天边’充当地球保护伞,臭氧有一部分‘近在眼前’,这些近地表‘坏臭氧’无处不在,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今天就让我们face to face,直面这位无处不在,行踪隐秘的双面臭氧。一起看看,近地表臭氧到底对我们的肌肤做了什么坏事情!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