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款开运红唇膏 提升新年幸运指数

2013年01月14日 09: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人都希望自己开年就能“旺”起来,年会抽奖运气破表、年终奖金厚厚一叠。今天推荐5款红色系开运唇膏,打造出精致的红唇妆容,让年初就红火起来!

范冰冰红唇示范

范冰冰红唇示范

范冰冰红唇出场频率颇高,2012年代言、电影、时尚活动,各种工作接到手软,进账收入丰厚。不管红唇妆是否起到开运作用,至少也会让魅力大大提升。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欧莱雅纷泽润唇膏 3.9g/105RMB

灵感源于戛纳红毯华丽金妆,优雅独特的金色珠光融于至美色泽,打造丝缎般华丽双唇。

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

希思黎抗氧保湿唇膏 3.9g/360RMB

色彩奢华饱满,并全日深彻滋养娇嫩唇部。质地柔软细腻,完美覆盖唇部,令双唇持久水润亮彩。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3g/295RMB

采用纯净和质量完美的色素因子打造出自然鲜明的轻透色调。清雅透亮,为双唇开创全新感官享受,满溢明亮质感。列特别选用具有润唇复方的成分。润唇复方提供及时和完美的润泽,长达八小时不间断。

BOBBI BROWN悦虹唇膏

BOBBI BROWN悦虹唇膏 3.4g/240RMB

BOBBI经典的唇膏配方,滋润柔软唇部肌肤,色泽浓郁饱满,打造柔和的哑光妆效。富含维他命E、维他命C及蜂蜡,有效滋润双唇并提供抗氧化保护。

M.A.C时尚唇膏

M.A.C时尚唇膏 3g/170RMB

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此款唇膏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