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2013年01月15日 10: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女生在冬季都有一个共同的肌肤困扰,暖气房内干燥无比,肌肤变得粗糙干痒,渐渐的就会产生一些细纹。究竟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肌肤能够恢复细腻、亮滑、水润的状态呢?今天来评测雅顿明星产品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看看它是否具备以上功效吧!

外观评测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790元/60粒

产品简介:

精纯、强效、具有深层修复性能的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融合了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专利成分“分子钉1-3-6复合物”,增强肌肤的保护屏障及自我修复功能,使肌肤瞬间充盈,令肌肤健康有弹性。

评测项目一:外观

突破性的独立包装设计,具有科技感。精华液采用单剂量的独立包装,精准每一次用量,更卫生方便、有效防止产品氧化。

质地评测

评测项目二:质地

每一滴珍贵的抗衰老精华液,都被包裹在胶囊中。不含防腐剂、香料以及乳化剂,安全有效的呵护肌肤。温和的油性质地,在冬季能够有效滋养肌肤。一粒用量即可涂抹整个面部以及颈部。

保湿效果

评测项目三:保湿锁水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精华乳前、使用即时效果和30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2.3%,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63.4%,使用3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1.2%,从图片和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精华液能够形成一个天然的锁水屏障,迅速补充水分后有效锁水。

肤质改善效果

评测项目四:肤质改善

评测方法:

将精华液涂抹于细纹较多,非常干燥的虎口处。观察涂抹前后肌肤状态。

评测结果:

从对比图片可以看出,涂抹精华液华后,干燥问题明显缓解,皮肤纹理明显淡化。由此证明其专利科技成分,能够为细胞提供良好的环境,帮助肌肤抵御老化,修复并重塑肌肤健康年轻的状态。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