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款年会派对妆容 让你成功成焦点

2013年01月29日 14: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年底到来,各公司也都开始准备年会,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年会妆容,一定能够成为同事之间的焦点。今天我们的2位资深达人,亲身示范3款简单又清爽的年会妆容,一起看看吧!

凤凰网彩妆达人:粉色精灵KITTY

奢华感的复古妆容绝对是年末Party、热力聚会上的重头大戏,其实一点不难掌握——选用温暖的大地色系眼妆结合玫瑰色的修容色调透出优雅精致的光泽感,令人惊艳的玫红色唇釉饱和度十足,立刻将整体妆感上升到华美的红毯级别。

凤凰网彩妆达人:小呆0711

适于日常也适合约会的清新自然妆容绝对实用性超赞,并且能够带出好气色和十足俏丽,用橙色系修容提升元气好肤色,搭配金棕色眼妆营造带有几分小狂野的随性风格,蜜桃粉唇釉与妆容的自然清新完美融合,单单凭借高光质感就不经意的将邻家味带出魅惑感。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