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年精研 东方美肌:资生堂新春团拜媒体答谢会

2013年02月01日 20: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新春伊始,资生堂带来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全新护肤方案!

资生堂2013新品

2013年3月,全新的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集中焕白,以及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隆重上市。针对亚洲人较厚的角质层特别设计的美白新品,采用离子导入技术,使有效美白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全新的新艳阳夏温和防晒乳

全新的新艳阳夏温和防晒乳,出生28天的婴儿也可使用。资生堂也向大家展示了在儿童防晒普及方面所做的努力。

shiseido品牌总监前田启行先生

资生堂高档化妆品事业部shiseido品牌总监前田启行先生在中国工作近10年,对中国女性的肌肤有深切的了解。2013年资生堂不仅将为东方女性带来更多最适合的产品,同时也大胆起用来自中国的超模何穗作为全球的形象代言人。

化妆品事业部的王莎小姐

来自资生堂化妆品事业部的王莎小姐为在座媒体介绍了2013年上半年资生堂的新品。

媒体试用新品

媒体通过试用新品,能够切实感受到什么样的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