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URJOIS妙巴黎2013早春最新流行妆容

2013年02月07日 14: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年伊始的各大派对,你会以怎样的形式登场?是天使?还是魔女?时而天真烂漫,时而妖媚邪恶……纯净无暇却又蛊惑人心!犹如戴着假面的天使,散发着捉摸不定的气息,她熟练地把玩着扑克,片片纸牌在她指尖行云流水,在底牌掀出是黑桃皇后的一霎那,便宣告了她的女王地位,那惊人气势足以震撼全场。

BOURJOIS妙巴黎2013早春最新流行妆容

本季,妙巴黎就带你领略天使交替着魔女,那弥漫着魅惑美感的假面妆容,准备好了吗?一起来听听这亦真亦幻的假面的告白……

世界各大时装周除了引领各季服装潮流外,新一季的彩妆风潮自然也出自于此。在2013年春夏巴黎时装周上,各大品牌竞相斗艳之中,同时也有了几个共通点:金属质感、飞翘眼线、翅膀眼影……等等。

法国跨世纪百年彩妆品牌BOURJOIS妙巴黎,相比较2012年一系列妆容的甜心,浪漫,优雅等,在新一季大胆创新推出一款华丽升级版的气势妆容——假面天使,融会贯通了巴黎时装周的众多彩妆特性,从更多方面来表达天使的高贵交替着魔女的妖媚这充满了矛盾,暧昧而又迷人的气势所在!

“假面天使“的灵感,来自于那些能够将扑克牌熟练玩耍于手中的性感女郎。霸气金色,霸占整个双眸,用三重奏眼影(哑金石)中的金色晕染于整个双眸眼窝,并向外扩展形成羽翼形状,于数笔间惊艳闪耀双眸。奢华的金色与夸张的翅膀已形成了妆容的核心灵魂,彰显了王者气息与气质。再以王牌眼线液点亮派对眼线液浓黑)巧妙结合于金色翅膀之上,张扬飞翘的立体几何感粗眼线更能体现一种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威严与气势,而猫眼状的勾勒方式为整个眼妆增添了几分邪魅狂野的力量。妆容点睛之处在于以闪亮金色眼影粉点亮整个外眼眶,顿时多了些许性感与妩媚。

BOURJOIS妙巴黎快速上色指甲油

BOURJOIS妙巴黎烘焙腮红

BOURJOIS三重奏眼影(哑金石)

BOURJOIS点亮派对眼线液(浓黑)

BOURJOIS浓密睫毛膏(浓黑)

妙家小贴士:

1. 勾勒猫眼状眼线时,眼线一定要画得超过眼角,这样能拉长眼部整体线条,细长眼睛颇能有魅惑人心之感。

2. 飞扬上翘粗眼线更适合亚洲女性哦!此款眼线能使人视线集中,从视觉上深邃脸部轮廓,有挺鼻、瘦脸之效哦!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