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Gucci Westman谈2013年春夏彩妆趋势

2013年02月07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1. 2013年彩妆的主要流行趋势是什么?露华浓春夏妆容将引领一个什么样的主题呢?

自然纯净、明媚娇柔、刚毅硬朗、简约清澈等风尚格调,均在2013年春夏彩妆得以体现,衬托出凝脂般如玉肌肤。当然,简单而言,运动与雅致完美融合,是2013最大的彩妆趋势:正如刚上岸的冲浪女孩,神采奕奕而容光焕发!这也是露华浓春夏希望呈现的。

** 参见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Giulietta、J Mendel、Oscar de la Renta及Rag & Bone后台妆容

2. 早春季节想要好气色的妆容技巧是什么?

早春料峭时节,面部呵护需要“超量”的保湿,使用浓厚的保湿品,甚至是保湿精华,比如“小铜瓶”(露华浓全新「修护再颜精粹液」),既能够修护肌肤DNA,又有很好的保湿功能。

彩妆方面

彩妆方面,即将于2013年4月上市的露华浓「光感净透保湿修颜霜」是一款绝佳选择,具有良好保湿性,同时既可作妆前乳,又是一款粉底,并具有SPF30(申请中),多效合一,就在一支软管内,它能够让你的肌肤全天水润,是露华浓的又一完美力作。

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Gucci Westman谈2013年春夏彩妆趋势

脸颊可以使用霜状产品,比如露华浓光感净透干湿两用粉饼(2013年4月上市)。而唇部,“露小蜜”(露华浓全新「流光凝彩柔蜜唇膏」)是冬季的不二选择,因为它质地润泽、高度保湿并且缤纷多色!春寒料峭之季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露小蜜”,会很有感觉,还可以和早春略显苍白的娇嫩肌肤形成鲜明对比,饶有趣味。

指尖则可以涂上露华浓全新「纷泽强韧甲油」,美色更护甲!

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Gucci Westman谈2013年春夏彩妆趋势

3. 春季在粉底使用方面,有什么建议吗?

粉底方面,不同的用途会有很多不同的质地选择。我首先推荐露华浓『修复再颜智慧修护粉底霜』,它兼具护肤、防晒和极好覆盖力,SPF20(中国市场注册申请中),遮瑕的同时更能够完美护肤、促进肌肤DNA修护,折射出彩妆界的技术革新。另外,完妆前使用露华浓全新光感净透立体腮红修容粉(2013年4月上市)在苹果肌扫上一抹粉色,有如春天一样,明媚而富有生机。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