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 让冬日肌肤“不犯懒”

2013年03月04日 16: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寒冷的冬日特别容易使人犯懒,新陈代谢缓慢减缓了身体的排毒过程。而对于爱美人士而言,肌肤“犯懒”的危害性尤甚。当肌肤干燥、角质粗硬、干燥暗沉等问题频频出现时,你可能很难想象到,这是肌肤新陈代谢减缓所引起的症状。如今OL们工作压力日益增大,家庭事业两手抓,巨大的心理压力以及无暇运动,使原本在冬日十分脆弱的肌肤状态每况愈下、不容乐观。

日本ORBIS奥蜜思针对冬日恼人肌肤问题,带来其人气护肤产品——蒸汽泡泡面膜,能有效改善肌肤表层血液循环,强化肌肤新陈代谢,令肌肤焕颜宛若新生,可谓广大爱美女性的美丽福音! 

“5分钟”魔力焕颜

面膜是冬日护肤必备的功课之一,但是能够按时按量坚持的女性却寥若晨星。身为21世纪的职业女性,工作之余往往身心俱疲,加班出差更普遍至极,15到20分钟的敷面时间也成为爱美女性难以承受的“时间之重”。在敷面膜的过程中很多女性经常沉沉入睡,肌肤自身水分反而被面膜抽走,令肌肤更加干燥暗淡。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贴心满足护肤需求,突破“5分钟“时间极限,为肌肤减去繁琐的护肤步骤。绵密Q弹的泡泡均匀涂抹全脸不用任何按摩,护肤精华被均匀吸收,面膜牢牢附着在肌肤上,更可毫无顾忌的进行任何休闲事务。“5分钟”的ORBIS奥蜜思足以让肌肤魔力焕颜,宛若羞涩的少女焕发出红润水嫩光彩!无论出差还是旅游,办公室还是家里,都不给肌肤“犯懒“的理由!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

“蒸汽SPA“暖美肌

很多爱美女性冬天敷面膜犯懒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不愿忍受脸部与面膜“冰冷”的亲密接触。

ORBIS奥蜜思始终以为广大女性美丽护肤为己任,特别研发出“蒸汽”暖肤面膜,减掉肌肤不适感。丝柔奶油般的浓密泡泡,打造出独特的密闭环境,给肌肤如同蒸汽般的美肤享受。敷脸时肤温渐渐升高,毛孔及微血管随之扩张,令丰富的美肌滋养成分有效直达肌底层。特别是利用洗澡时热度所产生的升温效果,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更赶走肌肤疲惫感,如同做完“高温瑜珈”般红润舒适。

多重成分呵护美肌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富含多重呵护美肌保湿成分——阳桃叶精华、蜂皇浆精华和苦参精华。阳桃叶精华和蜂皇浆精华的双倍滋润,带给肌肤紧致滑腻水润感。而苦参精华能促进钝化的肌肤再次活化,加强新陈代谢,由内而外散发出健康的光泽度与水润的透明感。恢复元气的红润肌肤,即使隔天上妆也会倍显服帖。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

若使肌肤更美丽,不仅要提供其真正所需的滋养成分,更应为肌肤做减法,坚持零负担的美丽哲学。秉持“100%无油保养”理念的ORBIS奥蜜思在这款蒸汽泡泡面膜中,同样坚持了“无油分、无香料、无色素”的成分特点,并通过敏感测试,为更多女性带来冬日美丽护肤新体验。

ORBIS奥蜜思蒸汽泡泡面膜

蒸汽泡泡面膜是ORBIS奥蜜思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的特别礼物,在寒冷的冬日里,完结冬日美肤“懒惰”的尴尬,让肌肤也大胆追求美丽风尚,红润水嫩过一冬!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