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OLA馥美胶原再生护发系列闪耀登场

2013年03月05日 16: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何从头开始紧致面部轮廓,折射更美好的自己?将时光之痕化于无形,单纯护发理念已经OUT! 2013年2月1日,日本高端护肤品牌POLA宝丽关爱完美女性的美丽梦想,呈现馥美(FORM)胶原再生护发系列,突破行业传统护发理念,业界首创将胶原再生抗老和抗糖化技术引入头皮抗老,通过无硅配方帮助发质改善护理,最终达到提拉面部肌肤,改善面部松弛、提高发质、提升心情的全方面三大提升,从此告别头皮松弛及其引起的脸部松弛下垂疲态,重现充盈丰顺的秀发和极具年轻活力的面庞。

POLA馥美胶原护发系列概要

POLA馥美修护洗发露 550ml RMB 270

POLA馥美修护护发素(充盈型) 540g RMB 270

POLA馥美修护护发素(柔顺型) 540g RMB 270

POLA馥美密集修护发膜 200g RMB 430

[科研背景]

业界首次发现头皮老化导致脸部松弛——揭开外表年龄老化之谜

头皮作为人体第二薄皮肤,是与脸部肌肤连成一体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头皮的面积是脸部肌肤面积的4倍以上,而头皮的老化速度比脸部肌肤快6倍,当头皮每松弛1英寸,目测年龄则比实际年龄大5.7岁!所以,当头皮的松弛趋势延向额头、眼角、嘴角等面部部位时,额头皱纹、眼部下垂、法令纹等面部老化问题也相继显现,即便年龄不大,也会给人衰老的印象。

一如面部肌肤,头皮受到的伤害也无处不在,诸如情绪压力、年龄增长、烫发染色,饮食不规律,过度减肥……都会加速头皮新陈代谢状态变坏,其中造成头皮松弛的两大主要原因则是UV紫外线损伤及含硅洗发水硅堆积的伤害

1. UV损伤引起头部皮肤胶原流失、糖化加速及过氧化油脂

POLA研究发现,头皮直接承受紫外线照射,最先也最易受到影响。更因为无法如面部肌肤一样进行防晒护理,紫外线的照射加速头皮糖化,AGEs糖化物不断蓄积,头皮内主要成分胶原蛋白遭到破坏; 同时头皮油脂受到照射后发生氧化酸败,产生过氧化油脂,头皮内主要成分胶原蛋白遭到破坏并流失,致使头皮失去活力、弹性下降,松弛延向脸部。

2. 硅堆积造成头皮厚重、损伤毛鳞片

头发变得油腻并伴有不正常掉发现象,其实是含硅洗发水引起的。硅有密合作用且不溶于水,一旦接触到头发,就会把发丝毛鳞片之间的空隙填满,包覆在发丝上无法彻底洗净,从而造成顺滑的触觉。因此,一次次的使用等同于用硅一层层包覆住头皮与发丝,持续一段时间之后,硅堆积造成头皮至发丝都出现无法摆脱的厚重、毛孔堵塞,加上外界恶劣环境与紫外线的影响,头皮松弛也变得更加严重。而堆积的有害物质堵塞毛孔,更阻碍营养输送至发根,无法长出充盈柔顺的秀发。

全新的POLA馥美胶原再生护发系列,以突破性护肤理念促进生成头皮胶原蛋白再生,增加头部肌肤的饱满弹性,更实现提拉头部皮肤防止脸部松弛下垂,重新塑造你的年轻印象。

头皮胶原自主再生,美丽从“头”释放

[POLA肌秘]

源于POLA最尖端抗老护肤理念,将POLA全领域抗老理论发挥极致,业界首次针对头皮松弛深入抗老化研究,发现头皮的松弛是导致脸部松弛下垂的最直接原因。

POLA馥美胶原再生护发系列,突破传统护发理念,一举实现提拉面部、提高发质、提升心 情三重美丽:

l 融入独有的抗老化独家专利成分芍药花萃取精华,与预防头皮糖化氧化的葡萄籽萃取精华EX相互配合,前所未有地促进头皮胶原自主生成,培育美丽秀发基础的同时提拉整个头部皮肤,防止脸部松弛下垂,令脸部重现活力神采。

l 辅以无硅配方及植物修复精华还原真实秀发,令寸寸发丝如绸缎般柔滑,闪耀动人。

l 天然上升系精油的芬芳带来护发好心情,身心悦享每一天。

提拉面部-提高发质-提升心情,尽享三重美丽

[POLA肌钥]

源于肌肤护理灵感,针对头皮与头发的抗老化产品——POLA馥美胶原护发系列,一举实现提拉面部、提高发质、提升心情,让你在每日的护发之中尽享三重美丽。

特点1. 提拉脸部!

业界创新通过对头皮松弛的护理改善,提拉整个脸部; 融入独有的抗老化成分芍药花萃取精华促进产生头皮胶原蛋白,与预防头皮糖化的葡萄籽萃取精华EX相互配合,带来高抗氧化效果并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头皮,提升脸部轮廓,打造美丽秀发生长的弹性、紧致头皮。

特点2. 提高发质!

馥美胶原护发系列全线产品富含有效修护成分罗马洋甘菊花萃取精华和糖基海藻糖精华,强力修补受损毛发,充盈发根,滋润发梢,令秀发柔顺好梳理。馥美修护洗发露无硅配方采用高起泡低刺激植物性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起泡丰富细腻,减少毛发摩擦受损,更能去除不溶水硅纠集于头发头皮,使美发成分更易滋养头发;而馥美修护发膜,仅使用一次便可大幅度改善梳头200次后的受损毛鳞片拱起形态,使之排列整齐,折射动人光泽。

特点3. 提升心情!

集萃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源于鲜花与芳草的上升系精油芳香完美融合,调养保护头皮、滋养头发同时,仿似有一股无形之力,从头皮至发梢,经由鼻息弥漫于脑际,柔和而雅致地赋予全身心的极致升华。

茶树油:清雅茶树芬芳赋活心志活力。

迷迭香:清凉草本气息提高集中力,令灵感如泉涌。

佛手柑:治愈系香气,安抚内心不良情绪,净化身心。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