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推出X-TENSO WAVE CARE探索洗护系列

2013年03月12日 14: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让你的幻卷之梦终于成真。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重磅推出第一个针对烫发的全系列产品线——X-TENSO WAVE CARE探索洗护系列,提供从烫前护理、烫发服务、烫洗护和造型四步骤的全套专业烫发方案,让秀发幻卷只需一个方案就能轻松解决。探索洗护系列的核心科技在于其蕴含胶原蛋白和智能修护体,让秀发拥有更丰盈持久的卷度,更深层润泽的修护。

第一个针对烫后秀发的全系列产品线

许多消费者对烫发总是忧心忡忡,担心卷度不够持久,洗了几次又会变成原来的样子,为了追求效果选择了热烫之后又非常担心染后的发质会严重受损,原本顺滑的秀发变得干枯打结,烫发后又不知日常该如何打理卷发,效果总不如刚烫完的时候。

一个全面、系统针对烫发的全系列产品——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此次推出的探索修护系列完美的从烫发伊始就全方位为您的秀发提供专业的保护和修复。

X-TENSO WAVE CARE探索洗护系列从烫前秀发锁护乳,烫发使用的探索水润烫发水及探索水润定型剂,到烫后洗护的胶原弹力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每天日常造型使用的胶原弹力素,专业沙龙提供强韧烫后秀发的盈波亮卷强化护理剂体验,都无微不至的呵护你的烫后秀发,一个方案轻松解决烫后卷发所有可能产生的扰人问题。

创新科技为秀发带来全新体验

全新探索洗护系列拥有强强联合的核心科技:胶原蛋白+智能修护体。

胶原蛋白是一种纤维蛋白质。它是人体内最丰富的蛋白质,富含天然滋养成分,能锁住水分,提供弹性。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细腻饱满的皮肤与丰富的胶原蛋白是分不开的,同样,富含胶原蛋白的头发才能变得顺滑并充满弹性。

智能修复体作为欧莱雅集团分子专利,是保护秀发的秘密武器。它能够真正有效的修复受损发质,使你的秀发恢复顺滑。同时,智能修复体还能增强头皮表皮的内聚力,从而恢复疏水性,达到控制蛋白质流失的效果。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