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苇芝VELD’S推出CCC清洁护理系列

2013年03月12日 15: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CCC OIL

苇芝植物精华卸妆油

娇嫩,滋润及呵护肌肤

作用于:面部,包括眼周及唇部

主要成分:马鲁拉果油、洛依柏丝

一次性清洁,卸除顽固的彩妆、杂质及污垢,以保护细胞为原理,起到防晒作用,防止细胞氧化,避免肌肤老化,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干手干脸面轻轻按摩卸妆油,用水冲洗使其变成白色乳液状,再用微湿的化妆棉抹去。

CCC POWDER

苇芝植物精华焕颜洁肤粉

美白,延缓肌肤老化

作用于:面部,包括眼周及唇部

主要成分:卡拉哈里沙漠沼盐

清洁毛孔、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面部残留的彩妆及多余皮脂,给肌肤补充水分,保湿,与CCC卸妆油同时使用能够温和去角质,促进肌肤微循环、软化色斑、收缩毛孔,延缓肌肤老化,天然的美白与防腐功效。

使用方法:

- 与水:将少量洁面粉与水于手掌心搓揉产生泡沫,将泡沫按摩全脸,用清水冲洗。(每天使用)

- 与CCC卸妆油:将约一枚硬币大小量的洁颜粉和2-3滴卸妆油于手掌调成糊状,在脸上轻轻按摩打圈一到二分钟,直至糊状物转换成白色乳液,用微湿的化妆棉抹去。(每周2-3次)

 

CCC LOTION

苇芝植物精华靓颜柔肤水

卸妆洁肤的理想补充

作用于:面部,颈部及前胸

主要成分:洛依柏丝

保持水油平衡同时高效保湿、促进抗氧化能力、含微量酒精、可收缩毛孔。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用化妆棉均匀涂抹于面部、颈部及前胸(请避开眼周)。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