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ill Watson与中国设计师万一方的不解之缘

2013年03月12日 16: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伦敦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除了看到一个一个靠创意和怪诞出位的秀场以外,更多的大牌出现,甚至超模的身影,无疑为伦敦时装周增色不少,而中国设计师王海震的发布秀作为压轴秀在时装周的上演,无疑又给了中国设计师的未来带来了一线曙光。

同样作为时尚界风头正劲的华裔设计师新贵的女装设计师万一方,这一季也同样带来了不俗的设计。早在去年9月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及南半球教育总监Bill Watson先生主持她的SS2013系列的造型工作中时,已被她简洁大方的设计,新系列的所呈现的飘逸元素所吸引。

2012年9月伦敦春夏时装周Bill Watson先生初次与中国设计师万一方合作

此次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及南半球教育总监Bill Watson先生应伦敦总部的邀约再度出征伦敦时装周,让他最兴奋的无疑是与这位华裔设计师的二次重逢无疑,再度主持YIFANG WAN品牌的后台发型工作,这位曾经被lady gaga选中的新锐设计师,也同样得到了bill的青睐。

Bill对设计师万一方的偏爱不仅仅是因为她的设计作品,也同样因为她作为新锐的中国设计师的这一身份,因为bill始终坚信在遥远的未来,也许是10年,或者15年,这一拥有5000年悠长历史的国度,其相对薄弱的时尚环节也必将会因为这新兴的中坚力量所改变,所以bill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为这些设计师保驾护航,作为TONI&GUY中国区及南半球的教育总监,他时时刻刻如此毫无吝啬的传播着品牌所灌输给他的大爱,同时又用这份大爱滋养温润着下一代,这是一份50年的传承,不仅仅只是品牌的成长发展史,更是品牌文化的用心建设。

Bill Watson与中国设计师万一方的不解之缘

2013年2月伦敦秋冬时装周Bill Watson先生再度与中国设计师万一方合作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