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卡诗携手ADP妆点秀发法式优雅

2013年03月22日 16: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她的过去辉煌弥漫,个性优雅,略带一些高傲。她的魅力隽永流泻,一如凡尔赛镜廊折射出的光晕,璀璨而永恒。她的生活富于想象,有着天使艾米莉的少女憧憬,闪烁着慧黠……她是无数梦想的归处,她是艺术大师们的缪斯——巴黎。每一份传世之美,都蕴含一份耐人寻味。这个春天,巴黎 卡诗回到美丽的最初,携手全球奢华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探寻独属于巴黎的那一抹左岸花开!

源于经典追求 升华法式优雅

巴黎左岸是为人津津乐道的风景,她精致得无可挑剔,懂得生活,欣赏艺术,更深谙奢宠之道。作为秀发奢宠的创造者,巴黎卡诗也正源于这份经典的追求,款款走过近半个世纪。对秀发极致之美的不懈追求,让巴黎卡诗今次与Alexandre de Paris邂逅。

Alexandre de Paris无论是缠绕在秀发间的精心设计,亦或是发型大师的每一款惊艳之作,都给予秀发无限风情,从而奠定了奢华发饰界第一品牌的地位。创始人Alexandre先生精于盘发之道,创立了“发型高级定制”服务,为各界名媛政要所青睐。品牌创立至今60余年,创造了无数的经典,其中最为著名的便是埃及艳(伊丽莎白 泰勒饰演的1963年版)的编发发型,也镌刻在了品牌的标志之中。

巴黎卡诗携手ADP妆点秀发法式优雅

定制法式风情 秀发灵动随心

此次,Alexandre de Paris融合巴黎卡诗奢宠秀发的概念,为巴黎卡诗度身定制品牌最受欢迎的发夹系列——Pince Vend me。得名于素有“巴黎的珠宝箱”之称的旺多姆广场,Pince Vend me恰似顶上珠宝,点亮秀发的法兰西风情。值得一提的是,Pince Vend me作为经典法式盘发的必备之物,承载了其多变灵活的艺术精髓,凸显法式盘发的自然灵动及无限创意。

散落在发夹上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与秀发灵动之美相映成趣;24K镀金夹齿,为秀发带来奢华的盈盈一握;四种专为亚洲人发色精选的配色——珍珠白、玛瑙黑、珊瑚粉及琥珀棕,呈现釉色质感, 完美诠释法式优雅,让秀发呈现左岸风情!

巴黎卡诗法式经典探寻,呈现秀发奢宠之道,谱写一段私人浪漫,期待回首间不一样的风情!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