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2013年04月02日 13: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预防敏感,软化发质的洗发液

不要以为头皮就不会敏感,面对外界环境压力,冷热、疼痛、震颤,这些都是头皮敏感的症状!是否可以找到一款缓解头皮压力的洗发水就是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话题!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外观评测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外观评测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200ml/RMB210

成分:专利成分Progeium actif intelligent,马齿苋精萃,西番莲,菩提树汁液,菊苣,锦葵及欧米茄3,维生素A和C等。
  功效:预防并舒缓头皮敏感,维持头皮菌群平衡,帮助秀发重建保湿屏障,降低发质的粗糙度,还原秀发柔顺飘逸之美。
  适用对象:敏感性或过敏头皮,粗硬发质
  使用方法:彻底润湿头发,将西番莲柔缓洗发液涂抹于头皮并轻柔按摩出丰富泡沫冲洗干净。
  外观评测:
  金属材质的瓶身,可回收再利用,非常环保。瓶口宽口设计,不用挤压,洗发液方便倒出。

 
质地温和性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质地温和性

淡淡花香,蛋清色透明液态,通过PH试纸可以看出产品性质温和。

 
真人试用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使用感受

特有成分粉色西番莲萃取,可以起到镇定、舒缓、防御的作用。起泡度良好,泡沫丰富绵密。

 
洗后效果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洗后效果

洗发后再没有涂抹护发素的情况下头发并不干涩,比较顺滑,发质光亮柔顺。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