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飞丝丝源复活全线升级 珍珠新成份润养头皮头发

2013年04月02日 15: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头皮与秀发的关系就像土壤与植被,植物的生长必须依赖土壤的支持与营养。作为头皮头发护理领域的专家,海飞丝丝源复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头皮头发护理的科技创新。2013年5月,海飞丝丝源复活全线产品成份升级,添加珍珠精华,将珍珠护肤科技应用到头皮养护,从根本改善头发生长环境,还秀发本源之美。借此契机,海飞丝丝源复活同时更换全新标识,预计将于5月起陆续面市。

1

珍珠,作为历史悠久的护肤圣品,纯净,天然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其卓越的美容功效在古书中也有记载。这种自然无负担的保养成份,与丝源复活本源养护的概念不谋而合,这也是丝源复活产品创新一直以来的研究方向。从深海热泉矿物质元素带来的非凡补水效果,日本“道温泉”独特的皮肤净化功效,到珍稀鱼子成份所给予的滋养效果,海飞丝丝源复活一直在尝试将最天然的成份与最尖端的护肤护发科技结合,从改善头发生长环境的角度出发展现秀发的自然之美。而在丝源复活产品成份创新的历史中,珍珠精华的添加无疑也将成为新的里程碑。

全线产品升级的同时,丝源复活大家庭此次又添新成员——头皮净化头皮头发按摩膏。全新特制的清爽配方,养护头皮更清新,尤其适合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