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 森玫瑰雪耳保湿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2013年04月02日 16: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肌肤出现干燥、粗糙、干纹、紧绷、黯沉时,光补水美白还不够,因为问题可能出在肌肤角质!当角质健康、充满水分时,一接收到光线,就能让肤表看起来透亮水嫩;但如果没做好「角质保湿」,缺水而代谢不良的老废角质,会因塞车而无法排队站好,呈现争先恐后的堆积状态,使肌肤看起来有缺水状干纹现象。

牛尔亲研NARUKO娜露可森玫瑰雪耳保湿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森玫瑰雪耳保湿系列,特别针对出现干燥、缺水、干纹、紧绷、黯沉的肌肤所设计。全新添加拥有「吸水+补水+锁水」3效合1的活水晶球分子─木糖醇基葡糖苷,以及能改善角质干燥问题、强化角质的Dermaveil白柳树皮萃取(CE促进因子),让角质得到完整的营养与滋润。同时,运用多种保湿成分,能赋予肌肤深度保湿及高度渗透的能量,一方面维持肌肤角质层的健康力,一方面使肌肤拥有源源不绝的活水能量,长时间提供补水、锁水、保水、储水多重高度渗透保湿机制,对于偏干性的缺水肌肤,能易于调理、活化,发挥加倍的保水屏障。另协同以先进科技包覆的维他命A(视黄醇棕榈酸酯)微囊球、维他命E(生育酚乙酸酯)微囊球,深渗肌肤强化嫩肤、紧致及亮肤的进阶「赋活×修护」效能,使肌肤一整天都维持水嫩、丰润及舒适的完美触感。

锁住皮肤地下水,活水晶球分子——木糖醇基葡糖苷

保湿机能大跃进!层层「吸+补+锁」水,强势解除水荒!

木糖醇基葡糖苷是一个天然植物性保湿剂。通过葡萄糖及木醇糖进行合成后所制成,具有非常好的耐受性。丰富的滋润保湿力,具有优异的嫩肤、舒缓功效,能降低肌肤不适、舒缓外来的刺激。木糖醇基葡糖苷作用与效果:

抓水:具有天然保湿因子的功效,在真皮层中能抓住游离水分防止水分散失

保水:能减少穿透表皮的水分流失量(TEWL)

锁水:促进Ceramide分子钉生成进而加强皮肤屏障功效,如此就能减少水分从表皮散失

修护:重建皮肤细胞。使皮肤更加健康以抵抗外来的侵害,并改善干燥脱皮与粗糙

活化保水系统,白柳树皮提取

形成锁水防护盖,孕育娇嫩肌肤!

天然角质调理剂—— Dermaveil白柳树皮提取

白柳外皮萃取而来,外皮中主要的成分为酚苷、儿茶素及类黄酮。可改善干燥或粗糙肌肤,形成细致肤质,滋润温和去角质,促使干燥或粗糙肌肤肤感改善,提升皮肤透明度,同时活化表皮角质细胞,促进肤质细致化并有滋润肌肤的效果。

*对照左图未擦白柳树皮萃取液, 可以发现涂抹白柳树皮萃取液的可以帮助角质整齐排列,改善粗糙干燥的肌表。

维他命A微囊球+维他命E微囊球

深入肌肤,预防延缓老化! 「修护×紧致」,抗老亮白更青春!

为了保存美肤精萃的新鲜,确保有效成份确实导入肌肤底层,达到完美协同作用,研发创新技术膜中膜微囊球包裹技术,让美肤功效能发挥加乘多倍数效果。透过微脂囊包覆技术,外层使用可以促进肌肤表面吸收的细致载体,而内层微脂囊完整包覆且维持活性成分稳定,维他命A、E微囊球,能在涂抹的瞬间,渐进地渗透至肌肤里层,发挥良好的柔肤及滋养作用,有效提升肌肤夜间修护能力,抵御外界环境伤害,让肌肤宛如新生,充满光泽与弹性,散发自然美肌光采。

设计理念-亲绘手稿开模瓶器更显品牌深耕决心

全新升级森玫瑰雪耳保湿系列外盒,采用五折盒设计,不需要多出一道粘贴程序与任何粘着剂,响应环保也不浪费材料,另外将外包装纸盒设计成可再二次使用的生活实用便利小盒、铅笔盒、事务盒,也希望藉由此设计传递出品牌『爱自己=爱地球』的概念。其中纸盒内的图片,为设计总监-林佾乐以手绘方式完成,以玫瑰为主要概念,呈现一格格的活泼氛围,外盒的玫瑰也是以彩墨工笔绘制而成,更显心意。

另外在瓶器色调上,秉持着牛尔老师对雅致大方的追求,采用暖红色,与记忆中玫瑰谦善若水,润泽万物的印象相呼应。而瓶器也为开模制造,瓶盖上立体的NARUKO字样,也是体现NARUKO对商品的保证与信心。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