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飞丝春季水润滋养发丝 动感风采尽展男士魅力

2013年04月10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3月26日】现如今工作生活节奏加剧,令众多男士倍感压力,导致头发也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迈入春季以来,天气变化频繁,头发变得愈加干枯脆弱。此时,急需深层养护发丝,为头发补充水分营养,令头发水润有型!

海飞丝春季水润滋养发丝动感风采尽展男士魅力

男士平时的运动量往往比女性大,运动之头发总是被汗水油腻覆盖,需要深层彻底清洁。同时,由于男性发丝油脂分泌较多,容易造成头发水油失衡。因此,更加需要为头发补充水分,打造头发生长的健康环境。然而,有些男士会直接选用普通洗发水,这样常常达不所需的效果。并且,残留的油腻污垢会阻塞毛孔,损伤发丝,引发头屑、脱发等问题。所以在日常清洁头发时,应该选用有针对性的男士洗发产品,这样才能彻底解决男士头发烦恼。

海飞丝春季水润滋养发丝动感风采尽展男士魅力

去屑专家海飞丝针对男士发质特点,专为男士研制的多效水润动能型去屑洗发露,适用于多种发质。运用全新动力锌科技,形成去屑防护系统,快速去除头屑,从根源减少头屑再生。同时,其特含的结晶水润滋养因子,能深层滋润头发,在清洁头发的同时,为发丝补充水分和营养,改善头发健康状况。并且,水润滋养因子会在头发表面形成锁水层,持续有效养护头发,维持头发水油平衡,提升发丝抵抗力。秀发健康水润,充满动感活力。

海飞丝春季水润滋养发丝动感风采尽展男士魅力

海飞丝春季水润滋养发丝动感风采尽展男士魅力

作为海飞丝全新男士产品代言人,彭于晏总是带着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生活中的挑战, 对于头发的护理他也是一丝不苟。在谈到日常的护理心得时,他透露因为平时拍戏要经常为头发做造型,发丝的负荷特别大。不及时的养护,就会引发很多问题。所以,他会挑选一些专为男士设计的洗发护发产品,比如海飞丝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动能型,令头发时刻保持清爽健康,帮助发丝充分吸收水润因子,变得更加水润有型,尽展男士风采!

海飞丝男士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动能型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