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袭秀发奢宠传世经典 铸巴黎卡诗发膜世家

2013年04月12日 11: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同肌肤保养存在各种诉求,你是否想到,秀发同样需要专业细致的呵护?与肌肤一样,秀发可分为:干性、中性、油性和混合性。如同肌肤受到外界环境污染侵袭、老化、彩妆等考验,需要密集修护保养一般,秀发也需要专业护理,及时补充必需的水分和养分。尤其烫染之严重受损的秀发,更需要及时专业的烫后、染后护理。

自1980年,巴黎 卡诗推出全球第一款发膜伊始,就注定了秀发密集护理在全球的风靡之势。如同高端面部护理离不开精华类产品,发膜在奢华秀发保养中,也因其卓著功效担当着不可取代的角色。今天,巴黎卡诗荣誉推出全新强化密集修复发膜,携一众经典,从滋养、绚亮、修复乃至强化功效,以30年经典发膜世家之姿为全球爱美女性提供一系列秀发奢养之选。

袭秀发奢宠 铸巴黎卡诗发膜世家

日常生活中的自然侵害、造型吹整带来的秀发损伤,仅靠日常洗护是难以得到显著改善的。发膜的存在无疑为个人居家护理带来了高效便利的选择。巴黎卡诗建议根据个人发质及护理习惯,选择适合的发膜产品,为个人护理带来升级效果。

袭秀发奢宠 铸巴黎卡诗发膜世家

巴黎卡诗强化密集修复发膜 RMB420 / 200 ml(2013年荣耀上市)

于日本研发,针对亚洲严重受损发丝设计,能补充养分,强化发丝结构,同时修护秀发表面,使其光泽柔润。

产品科技

- 活力胶结物:日常保养不当、过度烫染造型的发丝,内部胶质容易流失,使秀发脆弱易断。活力胶结物能高效补充蛋白质,重建并强韧发丝内部结构。

- 活力隔热膜:受损发丝抵抗外界侵袭能力下降,活力隔热膜能在发丝纤维表面型成保护屏障,使发丝隔绝外界侵害及高温造型的侵袭。

- 活力润泽科技:在秀发表层形成润泽保护膜,能有效控制发丝毛燥,并隔绝湿气,使秀发顺滑闪亮。

袭秀发奢宠 铸巴黎卡诗发膜世家

明星后援团——莉莎 库卓(Lisa Kudrow)

因扮演热播美剧《老友记》中的菲比,而获得全球追捧的莉莎 库卓,一头柔滑的金发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她也曾经因为角色需要频繁更换造型而使秀发严重受损。作为双重强化系列的爱用者,莉莎 库卓坦言终于找到了即时修护严重受损秀发的好搭档,秀发时刻保持强韧柔软,富有光泽。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