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令秀发清润一夏

2013年05月27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个女性的发型都可以随心而变,但无论你是青睐垂坠直发,还是偏爱浪漫卷发,如果秀发本身正面临着发根油腻有头屑、发梢干枯暗哑窘境,再美的发型也会大打折扣。你是否也在为秀发失衡的问题苦恼呢?天气渐热,频繁出汗更会为秀发失衡雪上加。德国美发世家施华蔻潜心研制的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专业配方中的赋活锌清除头屑油腻,配合活性修护抗元和液态智慧修护因子的深层调理,让秀发重现平衡之美。

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令秀发清润一夏

发根去屑“锌”方法

每日清晨打理秀发时,是否会被发根处的头屑和出油影响一天的心情?刚洗过的秀发却难以摆脱头屑的困扰,加上发根瘪塌紧贴头皮,这无疑让喜爱清爽洁净、向往丰盈饱满秀发的你感到无比挫败。

“锌”作为去屑成分能有效解决头屑问题,预防头屑再生。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洗发露采用领先的德国科研配方,将创新的复活锌成分加入产品,帮助头皮深层清洁、长效去屑,有效抑制头屑再生,令秀发健康生长所依赖的头皮“土壤“环境达到平衡的状态。配方中的活性修护抗元可重塑发芯内部,填补毛鳞片缝隙,深层调理秀发。再配合十指指腹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头部,更能舒缓头皮压力、使去屑功效加倍。长期坚持在洗发时按摩头皮,可以减少头屑、改善脱发现象,更可以对付压力过大引起的偏头痛!

发梢修护提亮术

发梢是秀发老化程度最高的部位,角蛋白含量只有发根部位的1/3,头皮分泌的油脂也难以到达,导致发梢干枯分叉,衬得人憔悴、无精打采。想要时刻保持最美形象的你,每天面对喑哑枯黄的发尾,又怎能忍受?

为发梢补充营养乃是拯救枯发的最佳途径。如果想要迅速修复枯黄分叉的发梢,可在洗发,取硬币大小清屑舒润调理润发乳,从发中到发稍涂抹开,反复搓揉秀发1分钟,让养分充分深入发丝,补充流失的营养。其蕴含的活性修护抗元和液态智慧修护因子能深层修护调理秀发,在去屑的同时使得表层鳞片自然平滑贴服,紧密保护头发内层,防止发芯营养流失,让干枯发梢重现健康光泽。

不要再对着镜子发愁苦恼了,赶快在夏季到来之前解决秀发失衡问题吧。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的去屑修护双重功效,帮你即刻解决头皮发根油腻、发梢干枯的困扰,让你的秀发无屑闪亮,清润一夏!

附加具体产品信息:

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洗发露

Schwarzkopf Anti-dandruff Repair Shampoo

规格: 200ml

建议零售价:RMB39

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润发乳

Schwarzkopf Anti-dandruff Repair Conditioner

规格: 200ml

建议零售价:RMB42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