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蔻染发摩丝打造完美妈妈

2013年05月30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了孩子的女人会体验到生命的完满,从此承担起做“妈妈”的责任。但是身为人母不代表你只能终日与忙家务、带孩子为伍,你依然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做个性时尚、独立乐观的“辣妈”!平衡生活与工作、掌控自己的幸福,在爱家人的同时仍然懂得爱自己。如何才能让你看起来更HOT? 一头色彩靓丽的秀发绝对是打造“辣妈“形象的首要步骤,施华蔻染发摩丝采用创新的摩丝质地,其超强延展性令上色更加均匀,摩丝的绵密质地及防滴落特性,让染发过程更轻松。别再羡慕怀抱小孩的女明星们的光环了,让施华蔻染发摩丝从头为你打造吧!

施华蔻染发摩丝打造完美妈妈

摩丝质地完美遮白

摩丝因其绵密温和的特性早已被应用于护肤及彩妆领域,为追求更理想的染发体验,施华蔻创新研制出国内第1款可完美遮盖白发的染发摩丝,将细腻的摩丝揉入发丝,因其超强的延展性,可快速包裹每根发丝的细微处,彻底覆盖鬓边耳等死角,令上色更均匀迅速。摩丝的渗透力可直至发丝内芯,令发色持久丰盈。操作时摩丝不会滴落且极易吸收,可轻松便捷地完成染发。染后使用富含兰花精华及大豆蛋白的滋养润发乳带来天然保护,令秀发润泽,闪耀动人光彩

DIY染发专业+贴心

辣妈们对时尚美丽新潮的事物总是倍感新奇,更喜欢自己动手DIY?如果你能游刃有余地料理各种“高难度”家务,那么为自己染发绝非难事,事实上为自己秀发增色只需简单三步:一步调制染发摩丝;按压喷嘴挤出泡泡,涂抹于秀发,充分按摩后,让染发泡泡在头发上停留30分钟左右;温水洗去摩丝并使用富含兰花精华及大豆蛋白的滋养润发乳护理头发即可完成!施华蔻还为你贴心配备了斗篷、耳罩,方便操作更省去了染发产品弄脏衣物的烦恼。不到一个小时轻松染发的愉悦体验,比去沙龙染发更经济、更快捷,却又达到理想效果,这不正是辣妈们所追求的吗?

无论你是新晋辣妈还是资深辣妈,都要保持对时尚的敏锐触角,花一些时间让自己闪耀出众,不仅能取悦自己,也能用你的态度告诉家人、朋友、同事们:我就要做最IN的辣妈!

品牌简介:

施华蔻染发摩丝Schwarzkopf Perfect Mousse

国内第1款可完美遮盖白发的泡沫染发剂,创新泡泡染发,发色持久丰盈。温和细腻的泡泡质地,操作轻松便捷;理想遮盖白发,上色更均匀;亮泽滋养,发色持久丰盈。

母亲节精选发色:

2-0 -莹润纯黑

3-0 -暮色棕黑

2-88 -雅韵深红

3-68 -浓情醇棕

建议零售价:RMB89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