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漾洗面奶首次推出至柔泡沫洁面

2013年07月18日 10: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雅漾洗面奶首次推出至柔泡沫洁面,专为亚洲敏感肌肤定制。雅漾洗面奶始终致力于为敏感肌肤消费者分忧,对敏感肌肤的关爱呵护更是努力做到无微不至。作为对传统精神的延续,全新雅漾洗面奶至柔泡沫洁面产品-无基平衡洁肤凝胶应运而生。雅漾洗面奶首次推出至柔泡沫洁面,是专为亚洲肌肤定制,更加符合亚洲人使用习惯的泡沫洁面产品,用完之肌肤温和不紧绷。不同于一般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洁面产品,雅漾以极简安全配方,引领温和洁面,全新推出的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可以有效消除敏感肌肤的洁面隐患。告别敏感,从至柔泡沫洁面开始。

雅漾洗面奶首次推出至柔泡沫洁面

雅漾洗面奶新品——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是专为亚洲肌肤定制

亚洲女性的肌肤白皙、纤薄,稍受刺激就容易敏感,洗脸动作太过粗鲁或选用不恰当的洁面产品,都会使得肌肤的状态不稳定,洁面后皮肤干燥紧绷,甚至长出粉刺。特别是敏感肌肤的人群在清洁面部时,应该选择雅漾洗面奶至柔泡沫洁面这类性质温和且具有滋润效果的产品,同时减少手部肌肤对面部的直接揉搓,通过柔和细腻的泡沫带走污垢。

全新上市的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是专门针对亚洲敏感肌肤量身打造的一款雅漾洗面奶,在彻底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维持肌肤屏障,让肌肤坦然面对外部环境考验,特别适用于先天敏感及由于各类刺激而形成的敏感肌肤,当然健康肌肤亦可放心使用。

雅漾洗面奶采用极简安全配方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采用极简安全配方,专门针对亚洲肌肤定制,严格选料,产品中无皂基、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无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没有潜在刺激成分,安全纯净温和洁肤,可以帮助降低肌肤敏感度,洁肤同时保护皮肤。

温和洁肤,维护敏感肌肤的生理平衡

全新上市的雅漾洗面奶——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中特有的透明凝胶质地和易起泡沫配方,加水轻柔即产生细腻的弱酸性柔和盈润泡沫。洁面时无刺激、不刺痛,温和清洁毛孔及肌理间的污垢及彩妆,维护敏感肌肤的生理平衡,洁面后肌肤光滑不紧绷,摆脱洁面对肌肤造成的不适感。同时,雅漾洗面奶配合雅漾活泉水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肌肤,舒缓敏感,让肌肤变得柔韧有弹性,真正拥有“零”敏肌肤。

无皂基,温和安全

雅漾洗面奶新品(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采用温和安全的洁面成分,不含皂基,更添加雅漾活泉水和甘油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肌肤,舒缓敏感。通过柔和细腻的泡沫带走肌肤脏污,温和洁净,为敏感肌肤带来安心清爽的洁面与卸妆体验。

雅漾洗面奶的使用方法

先将脸部润湿,取适量雅漾洗面奶于手心,加少量温水打出柔和细腻泡沫,用泡沫包覆整个面部,轻轻按摩后清洁。冲洗时应用温水将泡沫洗净,然后轻轻拭干。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