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

2013年08月05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季的补水任务依旧严峻,不仅如此,更强的补水效果,更轻薄的面膜材质,都是考量的重点。此次编辑评测的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就是完美带来保湿润白效果的面膜之选。

一、产品介绍及外观介绍

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

产品名称: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

价格:1盒6片/¥500元

功效:无油配方特含水溶性凝胶润肤因子,融合银杏活性草本精华,有效善肌肤发黄或泛红现象,清除有害自由基,提亮白皙,紧致滋润,多效合一,让肌肤焕发健康光彩!  

外观:充满禅意的设计带来东方韵味,正好见证了这个美国品牌的东方背景。WEI- 来自美国的现代科技中草美容。畅销美国、英国、德国、澳洲、香港。

WEI带给您东方的传统智慧结晶与西方的现代先进科技,传承5000年传统中医阴阳平衡理论,独创“蔚蓝之美”美容体系。

二、产品质地

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产品质地

WEI蔚蓝之美禅正凝胶修护丝肽面贴独有的盒装包装,保证精华不流失,牢牢锁在面贴里。2层的蓝白膜保证了面贴的使用方便。敷好面膜后,揭下蓝膜并丢弃,并将面膜延展整齐即可。

天然植物纤维的丝肽面贴,触感柔软具良好的弹性,能无隙精准的贴合,同时带给脸部微麻清凉的舒适感。

三、水润效果

水润效果

超薄的面贴带着大量的精华给肌肤迅速的滋润感。敷过后,整个肌肤状态呈水透润白,水分值更上升了22个百分点。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