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评测:FANCL胶原紧致精华霜

2013年09月13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承托于FANCL的强大美容科技,让多重美容精华协同发挥作用,先“除旧”:以水飞蓟果精华去除老化胶原蛋白,拓展新生胶原空间,后“更新”: 赋活胶原蛋白新生力量,即融合FANCL经典专利抗老成分“胶原蛋白三肽”,促进新鲜胶原蛋白合成,进一步帮助肌肤回复紧致亮泽。

科技成分解读

1.水飞蓟果精华+胶原蛋白三肽:淡化皱纹,重现紧致肌肤

“胶原紧致精华霜”运用FANCL独家研发的“高渗透性微囊技术”,把水飞蓟果精华包裹在与大豆磷脂结合而成的微囊中,能高效渗透至真皮层,缓缓释放美容精华,以便充分去除积聚的老化胶原蛋白,并配合获专利的“胶原蛋白三肽”,活化纤维母细胞合生新鲜胶原的能力,令肌肤有效淡化细纹,尽快回复紧致彈滑,重获年轻质感。

2.胶原蛋白三肽+高分子透明质酸:持久保湿新生般细腻柔滑

2种精华发挥双倍补湿效能,持久滋养干渴细胞,令皮肤水润饱满,回复年轻机能,也使松弛粗大的毛孔重拾细腻紧实。

3.桑根精华+水飞蓟果精华:祛除黯哑,透现鲜亮光泽

桑根精华能抑制日晒引起的黑色素生成,配合水飞蓟果精华排走老化胶原蛋白等老化废物,故可有效祛除岁月留下的黯哑、黄气,令肌肤鲜亮、通透、有光泽。

评测:

一、外观评测:

按压式瓶口

外观评测:小巧瓶身和银色包装高端大气,采用按压式瓶口设计,每次轻轻一按就可以送出足够分量,方便控制用量以及干净卫生。

二、质地酸碱性

轻盈有质感,天然安全无刺激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以及流动性和产品的酸碱性。

评测结果:呈现黄色的乳液状质地,质地轻盈,既融合了乳液的流动质感和有效性,又具有乳霜的舒适感。这款精华的味道也非常讨巧,没有任何味道,比较自然。此款精华的PH值约为6,属于弱酸性,接近皮肤的pH值,对皮肤很好,温和而不刺激,使用非常安全。粘稠度和稀薄度恰到好处,轻轻涂抹就极易被肌肤吸收。

三、保湿效果

持久锁水效果极佳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精华霜,静待10分钟后和1小时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涂抹水精华霜前的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1.5%,涂抹后1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6%,水分提高了24.5%,1h后下降到55.5%,仍然含有很高含水量,证明这款精华霜能够锁住水分,持久滋润肌肤,保湿效果很好。

四、吸收性

肌肤渗透性佳

评测方法:取用少量的产品涂抹于手背上,带产品吸收完毕,再在手背上撒上碎纸,然后将手背翻过来,观察手背上黏住的碎纸情况。

评测结果:手背上黏附着的碎纸稍微并不多,说明吸收性很不错,可以快速渗透肌肤表层,被肌肤吸收利用,同时在肌肤上也不会感觉有过多的油腻感,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稍快。

高端达人综合评价:高效抗衰老,保湿优秀。使用产品前我的皮肤状态很差,暗淡无光泽。使用后,皮肤变得紧致又光滑,能有效改善肤质,让已经出现细纹松弛现象的肌肤回复到平滑状态。整个肌肤状态显得精神有活力。皮肤的新成代谢生长周期为28天,所以要坚持使用才会見到效果。推荐配合使用同系列的紧致嫩肤精华眼膜,效果会更好。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