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最新写真 蜗居后的平衡
2010年01月21日 11:04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接连主演了三部根据女作家六六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海清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并认可!近日,海清应《BQ》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了一组充满知性气息的现代职场女性写真。

海清气质优雅

在接受采访时,海清说:“我一直在想方设法让自己生活和工作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越轻松越好,越简单越好,能够合理地处理好这种关系是我未来几年的一个重点。”

海清展露小女人娇羞

海清还说,她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她觉得一个人应该想做什么就去做,有什么理想趁着年轻赶紧去实现它,人生不是由100年组成的,而是由10个10年组成的。不要把那些事情看得那么长久,过的每个10年就是一辈子。她有一个大的方向,因为她喜欢演戏,所以她就会一直演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