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招帮你跨越减肥路上大障碍(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10:55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不是常常很郁闷为什么你最好的朋友即使吃一大块奶酪蛋糕仍能保持身材苗条,而对于你,一小口就足以“致命”?你的减肥路上一定遇到了很大的障碍吧!赶快来学学招数跨越这些障碍吧!

1.卡路里——双刃剑

专家认为,在运动量正常的情况下,只要把你的体重乘以11就可以得到每天应该摄入的卡路里数,也就可以每天轻松减掉约0.5公斤体重。另外,研究显示,卡路里摄入量少于这个标准的女性,自身的新陈代谢水平会降低45%。

2.早餐很重要

你相信吗?如果想加速新陈代谢和减肥,早餐是你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根据相关研究,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减少体重。因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会减慢,而只有在你再次进食的时候,它才会回升。所以,如果你跳过早餐不吃,身体消耗卡路里的能力在午餐前都无法达到正常水平。这也就是为什么新的一天最好从一顿拥有300~400卡路里的早餐开始,它能立刻把你的新陈代谢带入“工作状态”。另外,早餐应该尽量多食用些高纤维食物。习惯吃高热量早餐的人更容易很KG到饥饿;而高纤维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和吸收时间更长,不会导致身体里血糖的迅速改变,你自然也就不那么容易饿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