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UY 中国北部艺术总监陈础威
2010年02月26日 18: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留学英国多年,从在世界第一家TONI&GUY美发沙龙任职开始,迄今,已在TONI&GUY工作 20 余年,是TONI&GUY发展史上最早的华裔经理。

2003 年,Frankie Chan在北京创立了 TONI&GUY 中国北部,包括两家美发沙龙和一所美发研习机构。Frankie本人常为世界各大时尚媒体及活动发布发型,更是许多明星艺人的御用发型师,被誉为发型界 “ 优雅时尚的英伦风暴 ”

号称TONI&GUY“时尚圣经”的年度发型集锦,是全球TONI&GUY艺术思想与创作智慧的结晶,里面收录了TONI&GUY年度最优秀的发型艺术作品。2007年,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 Frankie Chan陈础威共有六幅发型作品被该书收录,成为本书收录作品最多的艺术总监。

2008年,Frankie Chan 的三幅作品再次被收录于TONI&GUY 2007-2008 KAIZEN COLLECTION。更加值得一提的是,Frankie Chan的作品“蝴蝶孩子”,与另外两幅分别来自法国和日本TONI&GUY的作品一起,入围当年的 TONI&GUY Photographic大赛,成为这一TONI&GUY国际盛事中最具震撼的作品之一。

Frankie Chan 的多幅艺术作品,被诸多媒体争先刊登,在国内的美发秀场上,他也多次将这些作品搬上舞台,受到专业及时尚领域极高的评价。


2008年10月12日,在英国TONI&GUY全球颁奖盛典上 TONI&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Frankie Chan 陈础威以其卓越的才华凭作品“竹筷”一举摘得 “AVANT GARDE LOOK OF THE YEAR”的桂冠,在TONI&GUY的历史上又划上骄人的一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