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常DIY保养品会中毒(组图)
2009年12月18日 11:38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豆腐面膜应急补水

5、 豆腐面膜应急补水

豆腐中含有石灰的成分,首先它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起到暂时的滋润的效果,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它也会吸收皮肤的水分,所以,该面膜只是用来暂时应急是可以的,不宜经常使用,而且也要控制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十分钟左右即可。

莲藕粉唇膜令嘴唇不脱皮

6、 莲藕粉唇膜令嘴唇不脱皮

莲藕里含有很多的粘多糖体,所以,当我们把莲藕粉唇膜涂到嘴唇上后,很快就会觉得很滋润。

柠檬+奶粉唇膜去嘴唇色素

7、 柠檬+奶粉唇膜去嘴唇色素

柠檬具有美白的功效,但是使用奶粉是不对的。如果是“柠檬+酸奶”的话,会是很好的组合。如果我们把柠檬滴在奶粉里,奶粉会变得像水一样,柠檬破坏了奶粉的结构,相应的,柠檬的美白成分被破坏;但如果换成酸奶,酸奶含有的凝乳酶的成分,就会保持柠檬的成分。

辣椒唇膜令嘴唇红润

8、 辣椒唇膜令嘴唇红润

有一些产品中,特别是减肥的产品,会用到辣椒,它的有效成分(辣椒素)可以起到燃烧表面脂肪的作用。但是,如果我们把自制的辣椒涂抹到嘴唇上面后,首先,会被辣到不行,而且,久了之后,还会发现有竖的皱纹出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