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主牛尔:抗衰老就得下手早且狠
2009年12月25日 10:27 中华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 牛尔每日抗老程序大公开

抗老方面,除了基础的清洁、保湿和防晒以外,我每天的日常保养会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用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保湿化妆水先浸湿皮肤,再拍打到吸收。

●然后用抗老精华按压10下的量,用化妆棉贴面5分钟。

●3分钟完全吸收后,用高浓度(10%以上)的左旋C产品,例如Kiehl’s、LaRoche Posay Biomedic Line、Skinceuticals、Cellex C等品牌都有类似的产品。

●再接下来我会自已调配适合目前肤况的抗皱面霜。基本上会选择一款全效面霜 + 高浓度维他命A的精华。但是比例要掌握得宜,才不会因维他命A浓度过高而造成肌肤干燥、过敏问题。

●特别要提的是防晒。个人的防晒会涂三层。第一层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保湿日霜,然后等两分钟后涂抹SPF30+以上的防晒乳液。针对容易有斑点的位置会重复再涂抹一次。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