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全国一线城市女性热捧的保湿产品(组图)
2010年01月15日 14:02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HISEIDO资生堂红色蜜露

SHISEIDO资生堂红色蜜露

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保持一定的肌肤水分,调整肌肤新陈代谢的节奏,是能帮助实现美丽肌肤的高机能化妆水。1897年,这款化妆水在日本诞生,作为资生堂的象征,不断进化。不但能去除老旧角质,同时,氨基酸诱导体能够调整新陈代谢正常,促进健康肌肤生成。获得设计大奖的瓶子也是个看点呢!

Ohui欧蕙凝润活肤滋养精华露

Ohui欧蕙凝润活肤滋养精华露

发现了““肌肤水坝”,即TIGHT JUNCTION之后,OHUI与法国silab 研究所共同研究出了其活性核心成分hydrazipTM,找到了控制肌肤保湿系统的钥匙。这款高保湿精华能及时将水分和大量浓缩营养直接灌注到皮肤基底,长时间滋润肌肤。涂抹感细腻轻盈贴合力强,保湿效果出众使肌肤清新有活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