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美容”技巧让面霜精华的效果翻番(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14:24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化妆水需要拍打才能被肌肤更好的吸收(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拍打法让化妆水尽量渗透

日本女性对化妆水的喜爱和忠诚度惊人,原因就在于它能够赋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和滋润成分,第一时间满足肌肤的水润感,同时为之后护理成分的充分渗透打通通道。

有许多化妆水正是专门针对手派美容而研发的。用双手来擦化妆水,按摩时借着手部与表皮轻柔的摩擦,使得老废角质和废物松动,就能加速代谢老废角质和畅通的毛孔,让肌肤有胃口吃进营养成分,是吸收力升级的不二法门。

同时适量适度地拍打,能够刺激肌肤表面的血液循环,帮助成分能有效深入肌肤底层。当然别忘了穴位按摩。太阳穴、迎春穴、地仓穴,都有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功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