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美容”技巧让面霜精华的效果翻番(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14:24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手给面霜加温,肌肤乖乖吃掉面霜养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加温法双手是面霜的最佳导入器

抗老成为许多轻熟女的头号保养功课,而全效的抗老面霜也帮助生活繁忙的你一次解决肌肤的各种老化问题。但这类面霜通常因为添加多种活性精华,在质感上偏油腻厚重,如果只是用手指在脸上轻轻推开,肌肤连一半的营养都吸收不到。所以既然花大价钱买了高效保养品,就勤快地用双手增大投资回报率吧!

手温是保养品最好的导入工具,肌肤感受到来自手心的温度,毛孔就会“张嘴”大口大口地把营养吃进去。首先将面霜放在掌心,画圆搓揉约10秒,然后温热面霜的双掌,慢慢由脸中心向外延伸,让每一寸肌肤都“吃”到保养品。

在擦额头的面霜时,双手轮番往上推擦,可以松散皱眉、抬眉累积的纹路。同时中指、食指与无名指的指腹紧贴下巴,画圆圈,能由下往上带动血液循环。而鼻子部分原本就分泌较多的皮脂,只要用最后剩余的面霜轻按就够了。

最后用温热的手掌紧贴脸颊包覆约5秒,热热的温感将面霜直送基底层,轻轻向太阳穴方向拉提,瞬间就有紧实提振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