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级深度焕白进行时
2010年01月22日 16: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医学级深度焕白进行时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将美白功效进一步突破

在东方女性的心中总是有着一个关于白皙莹润肌肤的梦想。然而今天的美白功课,续写重点早已不再是单纯地表面净白,而更在于由内而外的持久透白。想要寻求真正的深度美白攻略,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将为你改写美白功效性瓶颈的更新突破。

前沿医学动力,挑战深度焕白奢望


赋予中国女性肌肤的真正健康是薇姿品牌创立以来不变的原动力。为此,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特别联手皮肤学权威——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于新年伊始成立“薇姿泉妍媒体俱乐部”,为广大消费者精炼最前沿的医学级护肤新知。在首次“薇姿泉妍媒体俱乐部”的活动上,薇姿邀请了三位在美容护肤领域颇有造诣的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与众多资深美容编辑一起,共同分享了时下关注度最高的美白课题。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的仲少敏医生率先向大家引入了当前专业皮肤科用于美白的重要医学手段,激光、IPL、化学剥脱和美白针等都已被证明有较好的美白效果;北京广安门中医院的宋坪教授分享了植物提取物和中医方剂在美白领域的应用经验以及中医药在这一领域“以内养外”的独到手法;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项蕾红教授指出医学手段固然有其针对性和高效性,但并非适应所有皮肤类型,因此日常护肤步骤的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长期使用含神经酰胺(Ceramide)等高效美白成分的产品同样能够达到美白的深转变。
 

两大明星产品,媲美真正美容科技


此次,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共推出从清洁、调理到滋润、防护的全系列八款产品,全部以“Ceramide White™(专利性神经酰胺)+辛酰水杨酸LHA”的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为核心技术,完美渗入黑色素细胞所在的表皮基底层,分解并抑制黑色素源头,由内而外呈现通透肤质。两款明星产品——精华乳和日霜,更是成就完美瓷白肌的必备法宝。


深受中国皮肤科医师大会推崇的精华乳,惊艳之处在于其高浓度的Ceramide White™配方,在辛酰水杨酸LHA推进下,穿透100%表皮层,从更深处瓦解黑色素,在皮肤科界享有“见效媲美真正美容科技”的美誉。不同于以往美白类精华留给使用者的印象,兼顾深度滋润、保湿的使用感受也为这款明星精华乳赢得了更多掌声。


双重菁润焕白日霜SPF20 PA+++,在通过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实现由内深美白的效果之外,超细密均匀肤色活性质地TM进一步带来迅速匀肤的梦想附加值,适度的防晒指数更贴心保护来之不易的净白肤色。三管齐下,提供日间对面霜的所有需求,全方位提亮肤色,呈现无妆胜有妆的美妙体验。

东方女性从来不缺少对于白皙肌肤的渴求,我们只是需要一位更懂得真正健康美感的专家。携手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系列,带你掌控医学级美白的升级“焕”代进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