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警惕让你变得更丑的24大行为
2010年01月30日 10:29 爱丽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你变得更丑的24大行为

7、对“高蛋白减肥法”的误解

一种比较流行的减肥观念认为: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混合后会在体内滞留较长时间。如果只摄取一种,就会减少在体内

滞留和被吸收的时间,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碳水化合物是身体能量的主要来源,如果缺乏会导致疲劳和脱水,提供丰富维生素和纤维的蔬菜和水果也不可或缺。无论用什么方法减肥,都必须保证每天摄入的谷物、蔬菜和水果占到总摄入量的55%以上。

8、身体总处于缺水状态

身体轻微缺水会导致疲劳,因为缺水时血流量减低,而这时心脏不得不增加跳动的次数和力度以确保有充足的供血量。所以,不要等到口渴的时候才喝水。

9、“从一而终”的床垫

每个季度要清理一次床垫,每年至少要有一次把床垫晾晒2小时。床垫脏了,要用肥皂和清水洗涤,不要用汽油或清洁剂。而且每使用半年后要将床垫。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