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早春适用物超所值好面霜
2010年02月22日 13:21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Eau Thermale Avene雅漾活泉清润保湿霜

参考价格:RMB 208元

产品简介:质地轻盈,深层保湿,清新控油。 三重脂质体,使表皮细胞结合更紧密,重建皮肤保湿屏障。专利“仿眼球泪液膜动态活性保湿成份”,促进皮肤对活泉水,三重脂质体和保湿成分的吸收;并可牢牢锁住水分,深层持久保湿。

网友“芷妤”推荐:爱过敏的妹妹,可以用哦,真的不错!我现在豆豆没啦,心情也不一样哦!少上什么美容院啦,刚开始觉得很舒服,时间久了,才发现她们为了一时显的有效,会增加喷雾,,加大手的力度....,最后搞的角质层好薄,鼻旁边的毛孔还好大,变的非常爱过敏! 真的不如自己学点美容知识,买点好东东在家做护理的好哦!

Lancome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

参考价格:RMB 620元

产品简介:全新兰蔻水份缘舒悦凝霜,成为畅销多年的水份缘舒悦系列的新明星成员,该产品质地轻盈,令肌肤感受极致舒适。极致补水和深度舒缓,双重护理造就清新怡人肤质。

网友“夏天的爱米莉”推荐:从物理的角度来说,很喜欢它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啫喱状的质地,而且产品整体是我最喜爱的嫩粉色,好不好用试过才知道!经过我一周的使用,发现这款面霜清爽又不失滋润,我是混合皮,用起来刚刚好,而且控油效果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