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早春适用物超所值好面霜
2010年02月22日 13:21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活颜柔肤霜SPF15(中性/混合性肌肤)

参考价格:RMB 780元

产品简介:为肌肤重新注入活力,有效提升紧致度。能从质上和量上同时促进肌肤自身天然胶原蛋白的合成。顺滑肌肤:构建更强韧的肌肤,增强肌肤储水能力。强效补水:在瞬间为干涸的肌肤注入大量水份,令肌肤感觉滋润舒适。均衡肤色,淡化因老化或阳光照射而产生的色斑。防止老化迹象的进一步出现,重新焕发夺目的光采。

网友“米朵拉”推荐:其实一开始对它的功效是将信将疑的,不过在使用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它并没有夸大哦。首先,香味淡雅,符合熟女要求;其次,它很容易涂抹开,味道轻柔,吸收也很快。

晚上涂抹后,早上起来皮肤会焕然一新,毛孔小了,皮肤紧致了,摸着感觉好舒服,仿佛给皮肤一层水水的保护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总之很舒服,自己都忍不住去触摸。打算继续使用,期待更好的变化。强力推荐给JMS。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水感24小时持久保湿霜

参考价格:RMB 420元

产品简介:高效的保湿产品,为肌肤提供24小时的保湿,还能有效防止水份流失,让肌肤全天感受滋润舒适,显著逆转肌肤因缺水而造成的灰暗、脱皮、紧绷和粗燥的现象,使肌肤看起来更清新明亮。

网友“土豆耗子”推荐:这款保湿霜的效果还不错,什么成分的自始就没看,就说说使用时的感觉。霜体的颜色有点偏黯淡,质地很细腻,没有油质感推开后有很强烈的蔬菜的青涩味,不太喜欢。接触到皮肤上有种很清爽,清凉的水漾感觉,能感觉到肌肤吸水后的饱满感与弹性,带来难得的一整天都不紧绷的轻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