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性价比护肤新品TOP10
2010年02月22日 13:25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婵真CHARMZONE新热点信天翁护肤精华水

参考价格:35元

产品规格:130ml

洗面奶和精华的组合效应提供多样性的营养成分,恢复肌肤的弹性和透明度,保持全天的湿度和健康。洁面或剃须后取适量,轻拍于整个面部。

网友热评:我用的不错哦!我的皮肤是油性的,但是局部很干,如鼻翼两则,用了它就改善好多!超赞的,最近又买了一瓶!

混合肌肤平价帮手:思亲肤SKIN FOOD龙舌兰仙人掌保湿护肤霜

思亲肤SKIN FOOD龙舌兰仙人掌保湿护肤

参考价格:266元

产品规格:45g

龙舌兰和仙人掌萃取物,给干燥粗糙的肌肤补充水分,提供营养形成保护膜持久维持滋润肌肤的,膏状保湿两重功效形(皱纹、美白)面霜。

网友热评:买的滋润型的,我是混合皮,但是用着也一点不油腻,特别特别水润,补水效果超强,尤其晚上涂了之后 ,一觉睡醒皮肤那个软啊,是我用过的最好的面霜了,比大牌的那些还好,是能够真正补水和锁住水分的好东西,以后会常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