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性价比护肤新品TOP10
2010年02月22日 13:25 名品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茉莉Amore时空焕采活肤再生眼

参考价格:1900元

产品规格:15ml

从绿茶中萃取强而有力稀有珍贵纯植物配方,能有效预防提早老化及受损肌肤,促进胶元蛋白增生,消除细纹拒绝老化,迅速恢复肌肤年轻的光彩及弹性。红色人参粹取的专利配方Bio GF1K Complex (TM) 能提供丰富天然的抗氧化剂对抗自由基,促进肌肤弹性和紧实并改善暗沉。适合所有肌肤。

口碑面膜再出新篇:悦诗风吟innisfree薄荷鲜活颗粒水凝水洗面膜

悦诗风吟innisfree薄荷鲜活颗粒水凝水洗面膜

参考价格:55元

产品规格:100ml

具有出色肌肤清凉作用的薄荷、有机法栽培的柠檬草、洋甘菊的天然植物成份,可以有效控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状态。具有皮肤保市湿、净化、保护左右的熏衣草、薄荷、甘菊三大特效提取成分,还原皮肤到最理想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