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顶级女子会所一年会员费约50万
2010年03月12日 16:1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的会员费约50万会所提供什么样的顶级服务?日前,一家顶级女子会所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在南京落成,带来完全私人化的服务,它一天最多只为4位顾客服务,8位专家服务一人,一人独享400多平方米空间,国际一线限量用品……

它不是美容院 

据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品牌部梁经理介绍,会所的落成为高端女性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养生驻颜私人领地,但它绝对不是一个美容院,它首先为了是养生,也包括美容、调养心灵等,由养生、美容、医学、心理、护理、水疗等八位专家构建的豪华专家团队,为一位女性量身订制养生驻颜计划,“我们包括美容技师、都是学医出身”。而且它也不是以社交为目标的,只是纯粹私人养生休息的地方,全年接待24位客人,一天只接待4位顾客,下午两位,晚上两位,每位独享400多平方米空间。

成为梅菲尔的会员后,是完全个性化的服务,首先先由专家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包括身体结构、皮肤问题、心理情况等等。然后制定个性化的方案,年卡会员可享受每周一次4小时的服务,万一会员因为出差等原因可能错过某一周的服务,梅菲尔会提供一个旅行包送到会员家里或办公室,旅行包里包括产品、饮食方案、养生方案等。

浴缸由名贵玉材打造

50万还能享受到哪些服务呢?梁经理举了几个小例子,首先,所有的产品都是纯天然用品,或是国际一线限量用品,比如会员的洗化用品是美国进口的,香薰、护理用品、生化精油来自法国,彩妆件是阿玛尼的,睡衣也是顶级品牌的,这些产品都是每个单一会员专属一套,是私人用品。甚至连杯子、茶叶也都是提供给每个会员,会员专属,杯子是意大利品牌的。

“我们的水也很特别。比如用于沐浴的水都是弱酸性的,PH值跟皮肤一样,非常干净,不会有二次污染,是通过特别的设备分离出的。沐浴的浴缸也价值昂贵,选用名贵玉材,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倾情设计,37名工艺师60天纯手工打造,玉浴缸更易消除疲劳、缓解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我们会所有两个。”梁经理补充道。

整体环境也是服务的一部分。记者了解到,梅菲尔女子养生驻颜私人会所由台湾名家设计师设计,木石风水相互融合的中国古典建筑风格,会所还制定27条硬性标准,如自然风过滤系统、离子水净化系统、水培植物循环系统、使会所内部始终保持在25摄氏度、45%的空气湿度之中,自然风系统和水培植物相循环,始终令会所内部保持高负离子含量的空气……

有50万元不一定能成为会员

并不是拿出50万元,就能成为梅菲尔的会员。跟很多顶级的奢侈品牌一样,梅菲尔也会考虑会员与其的匹配度。“首先,潜在的会员要接受我们的理念,了解并接受我们的服务系统,并且先体验,了解梅菲尔,再确定是不是成为会员。如果不能接受我们的理念也成不了我们的会员”。据介绍,春节前梅菲尔体验名额已预订满了。

梁经理表示,梅菲尔的系统是经过10年精心研制出的,南京是梅菲尔在国内第一站。选择南京,因为南京人对美容养生有比较高端的需求,对奢侈品有独到的见解,在南京深根发展,将来向周边城市扩张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