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加小秘方 去痘有效方法
2010年03月12日 16:1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推荐舒缓肌肤用绿豆面膜

绿豆具有清除肌肤毒素的作用。应对与肌肤舒缓也有特别功效。对痘痘有一定的缓和作用。使用绿豆面膜配合牛奶,可以让痘痘消除,还能淡化痘疤。

绿豆牛奶面膜:把绿豆粉和牛奶混合,然后敷脸,就这么简单了,偶自己发明的去痘方法,清热解毒嘛。而且对痘印祛除有很大帮助哦 (料理机可以打绿豆粉,好象外面也有卖绿豆粉的),偶怕清洗麻烦,所以都是把面膜纸弄湿敷在脸上然后再涂,15分钟后把面膜拿下水冲一下就可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