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配对 经典红绿配
2010年03月12日 16:1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花需要绿叶来衬,最早行起的红绿也许是“圣诞节”的标志色,可不知不觉随着国际流行,红绿配已不再是国人所谓的“俗”。当第一次看到GUCCI的标志,开始对红绿配刮目相看;当LV将涂鸦风刮起的时候,满世界都是红与绿,我们不得不说“红绿配”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的经典。

红绿搭配

如今,这种时尚的经典不仅只是时装界,连护肤界、装饰界等等都纷纷刮起了“红绿”风潮,如果你不想那么OUT,那么就让我们睁大双眼立刻跟随小编一起去寻找各式各样的一抹“红绿”的踪迹。

护肤品的红绿搭配

巴黎欧莱雅的瞬间特润组合

而今护肤品里面也有了红绿配,巴黎欧莱雅的瞬间特润组合无疑是最持久的保湿高手,堪称护肤保湿品里的完美搭档。气味水感清新,带来愉悦感受,一抹即化开了,一点不粘腻。涂在肌肤上瞬间吸收,让水分立即注入肌肤,水润柔嫩,带来全天候的持久保湿效果。每周配合同系列的水感面膜一起使用,肌肤会与你一起越变越水润、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