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实现整形医院手术效果
2010年03月12日 16:1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玻尿酸、胶原蛋白、水杨酸这些词汇对于熟悉化妆品的MM来说几乎脱口而出绝对不会陌生;而美容注射、美白针,光子嫩肤、彩光美白,报纸上Before和After的夸张大变身也是充满了异常的诱惑力。你会去医院做一个皮肤整形小手术吗?大多数MM的答案可能是NO。因为难免心里会有点担心,万一做不好,万一不安全,万一没几个月就返回到从前,钱也很贵,而且一想到要躺在手术台上,心里就忐忑不安。

其实,有一招能够让你既拥有皮肤整形效果,又非常安全,那就是“成份护肤”。现在就让我们随着科颜氏(契尔氏,Kiehl’s)近150多年的皮肤研究,看看我们垂涎三尺的整形效果用何种产品就能轻易得到吧!

关键词:皱纹、色素沉淀。

症状:皱纹及细纹,肌肤老化导致色素沉淀以及肤色暗沉。

整形医院处方:肉毒杆菌注射,骨胶原蛋白注射,脉冲光。

手术风险:如果注入过多,那么注射部分就会隆起,肌肤会过度麻痹而变得没有表情,尤其是注入到额头的时候,注入过量有可能会连带额头下方都被麻痹,眼皮感觉沉重,进而引起头痛等问题。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10.5%纯维他命C(左旋维他命C),它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用在皮肤上有温热感,能够显著地改善鱼尾纹、嘴角纹和其它脸部的纹路,眼部精华乳能有效淡化眼部皱纹改善黑眼圈和眼袋,提升色泽和明亮度,达到注射、脉冲的功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