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实现整形医院手术效果
2010年03月12日 16:1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键词:敏感

症状:肌肤敏感,暂时性发红

整形医院处方:药用乳霜,外用药房

手术风险:药物过敏,药物依赖。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积雪草洁面乳”,“积雪草修护霜”。积雪草又称雷公草、老虎草。这个名字起源于它的皮肤治疗效果。 洁面乳可舒缓、平滑、柔软肌肤,同时缓解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其酸碱值平衡配方,有效祛除化妆品残留和其他污垢。使用后皮肤倍感清新、舒适,同时缓解肌肤紧绷感。而修护霜的配方中同时含有芦荟及蜂蜜成分,适用于缺水干燥的肌肤,或者暂时性的皮肤敏感,皮肤发红等等,显著改善敏感肌肤的状况,使皮肤舒缓同时保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